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瘦身。養生。改善筋骨痛症║岩盤經絡瑜珈

話說小妹長期坐於辦公室,以致下身肥胖水腫難看,偶爾更有小腿麻痺的情況發生,晚上躺在床上睡覺時,腰酸背痛乃屬平常事,又是從睡夢中甦醒,繼而失眠,這些感覺實在叫人難受,當然,我也很想正視以上問題,很想擁有健康美好的身鍛,運動殘障的我早已打消每天跑步這個念頭,過份依賴節食、吃減肥藥,只能針對瘦身,卻未能解決筋骨痛症的切身問題。  



我早已聽聞日本掘起的岩盤浴深受當地白領及女生歡迎,近年香港也出現了好幾家,自己一直都很想親身體驗;而香港深受女生歡迎的運動莫過於瑜珈了,小妹剛巧從網路上發現,位於工業觀塘區的黛容方MY FAIR BEAUTY把岩盤浴及瑜珈一拼結合起來,形成岩盤瑜珈的新種運動,小妹決定闖去試試。



地方環境簡潔,設備完善,擁有幾間獨立淋浴更衣室,設有儲物櫃安放自己的私人財物,更有汗衣提供,無須自備衣服更換,服務貼心周到。



黛容方特地從鹿兒島入口活火山櫻島岩它吸收了數億年間的太陽及地殼的能量含人體所需要的多種礦物質,其放射出的紅外線及負離子含量遠超其他同類的火山岩石。溫熱的火山石令身體能產生自癒保健的能力其釋出的遠紅外線和大量的負離子能滲透到身體內部,可激活自律神經和荷爾蒙,加速新陳代謝。再與體內分子產生共鳴作用使血液和汗中的水份形成清爽的水珠滋潤全身


配合瑜珈的各種伸展動作,令身體排出深層毒素及重金屬,尤其修身效果更為顯著,它的38℃微溫,可把緊張的筋膜和情緒得到放鬆,可改善血氣,失眠,舒緩經痛及各類痛症,調理身體,養身修身。


整個過程擁有專業的導師在旁悉心指導,動作簡單易做,以小班教授(一對六)形式,在安全的環境下各人也能同時享受岩盤瑜珈的樂趣 (特別適合初學者或痛症患者體驗)


岩盤瑜珈試後感我曾經體驗過一次高溫瑜珈,但小妹的體質較差,高溫瑜珈室內非常侷促,令我幾乎透不到氣,加上我的身體柔軟度很差,配合瑜珈動作令我雪上加霜,中途還是要出外抖抖氣;岩盤瑜珈沒有室內故意製造侷促的環境令你排汗,而是地上的火山岩石釋出溫熱,我經常手腳冰冷,於岩石上做出瑜珈的輕柔動作,配合導師指導的一呼一吸心法,令我感到血氣運行,身心更得以放鬆,反之呼吸變得很暢順,還可治療我間歇性鼻敏感症狀,而排出的汗水非常多,完成後不可立即沐浴,因身體血氣還在運行,大概1小時後才可沐浴去。

體驗後我的身體話我知變得輕鬆了,疲勞感盡消,這晚我還很入睡,亦沒有四肢冰冷,腰骨、小腿酸軟的感覺,翌日醒來還顯得精神奕奕,因血液循環好了,臉色自己好看,假如小妹每星期做2次,維持一個月左右,必定可減去5-8磅呢嘻嘻

HK$398/1小時(1-6人小班教授)送30分鐘淋巴或經絡按摩
如齊集4人可自由組班,4人參加只收3位價錢
以上優惠至2014年11月15日

黛容方MY FAIR BEAUTY
地址 : 官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301-303
電話 : 852-28827717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