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預備迎接秋冬天來臨║L’OCCITANE蠟菊高效極致再生精華油

我對花認知不多,我深信玖瑰花最深受女士們所愛,但鮮艷奪目的玖瑰花背後也有凋謝的一刻,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蠟菊花,有永恆之花的美喻,大家知道嗎蠟菊生長於地中海沿岸地區,即使摘下來之後,花朵亦永不凋謝,依然像金色的太陽般燦爛奪目。



剛巧L’OCCITANE最近推出了全新蠟菊高效極緻系列,選擇於科西嘉島的有機蠟菊花來提煉蠟菊高效極致再生精華油,嚴選出7種植物精華,包括薔薇果、沙棘、藍薊、硫璃苣、杏、月見草、亞麻薺等薈萃其中,全因其頂級的質量,能帶給肌膚最高效的修護力量,可全面對抗歲月痕跡。



無論是乾性、混合性或油性肌膚,請你們不要抗拒使用精華油,何解有很多女士以為面部或T字位泛油就不適合使用精華油的謬誤,甚至覺得會把毛孔睹塞、導致暗瘡、暗粒湧現等。那正正就是需要一瓶優質、天然的『油』,修護因肌底積弱乾燥、水油失衡的肌膚改善。



蠟菊高效極致再生精華油的高滲透超微細分子,比一般的保濕分子還要細,有如精華般快速深層滲透,確保精華油的豐富營養直滲肌底,更有助將暗瘡、暗粒、粉刺等逐一擊褪,它能改善肌膚的細胞循環,提升肌膚的吸收能力及持水力,倍大後續面霜的修護功效。



L’OCCITANE蠟菊高效極致再生精華油蘊含多元奧加營養素,可發揮多元護膚功效,如滋潤、豐盈、再生、恢復平衡、激活、舒緩等等。他們的研究團隊更邀請了30位女性試用約4星期,使用後的柔滑度、光澤度及舒適度達75%-84%不等。



我於潔膚、爽膚後,取出2滴的蠟菊高效極致再生精華油混入精華中使用,呈透明狀,質地細滑而輕盈,吸收迅速,可加倍滋潤,配合L’OCCITANE獨創按摩手法,讓緊緻效果事半功倍。


1.      2滴精華油於掌心,由面部中間向外塗開至頸周,避免塗於眼周,並由下而上提升拉提效果。


2.      以指腹沿下頷輪廓線,由下頜至耳邊,輕捏肌膚,有助微循環。


3.      手掌伸直,由下而上輕輕按拍肌膚,令肌膚更平滑細緻。



4.      雙手放於耳邊4秒,全新放鬆,享受精華油的蠟菊幽香,舒緩身心情緒。



我更使用另類方法,取出2滴精華油於面上按開,再敷上紙面膜令面膜中的精華成份更能吸收至肌底內,有效鎖住肌膚水份。

溫馨提示2滴精華油混入濕粉底霜中,不易產生浮粉,令妝容貼服持久之效。



使用後感覺肌膚下了一道屏障似的,完全不感覺油膩,面孔透光,吸收能力迅速,鎖著肌膚水份,加倍滋潤。

L’OCCITANE蠟菊高效極致再生精華油(Immortelle Divine Youth Oil)
售價HK$950(30ml)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香港官網http://loccitane.com.hk/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