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自信歸來║Triumph Forever Young║我找到合身的內衣了

我偶爾也會發生突如其來的尷尬,穿著貼身上衣時遺忘了內衣也須同時配合,導致上身毫無美感,背部厚厚的肥肉甚至展露於人前,自問不是上圍豐滿的女生,長期胡亂地穿著不合的內衣以致腋下與上圍之間位置長了肉來,加上隨著年齡増長,胸部更有往下垂、左右不對稱的跡象,要及早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從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出發,這時候Triumph Forever Young正正就是我的需要。


較早前Yuki有幸出席了Triumph Forever Young年輕曲線秘訣聚會,於活動上看見全新推出的Triumph Forever Young系列,實在叫人心動,當天除了介紹系列中的外觀設計、剪裁、物料外,大會更安排了精緻的甜點小吃。




今季Triumph再創新,設計出專為女性於每個人生階段的胸部發展需要而提供相應承托的Forever Young系列,令女性於任何年齡綻放出如玫瑰般的自信美;這一系列更特意邀請香港小姐王君馨(Grace)擔任Triumph Forever Young大使,與全港女性分享年輕曲線秘訣!擁有標致外觀及完美身段的Grace表示:「試過TriumphForever Young系列,其3S承托技術,幫助打造圓渾、挺立集中和緊緻的胸部線條,令每個女性輕易掌握年輕曲線,加上LYCRA®BEAUTY纖維的舒適性與活動自如度,讓我加倍自信表現自己,keepforever young!」




Triumph Forever Young系列中包含了3款特色設計,為不同身鍛的女生挑選適合自己及心宜的內衣,大會更邀請了一位模特兒作即場示範:




3S 輕盈 Support: 擁有豐滿胸型的女性,可輕鬆打造年輕曲線。Forever Young系列輕盈承托款式,乳杯邊配上柔軟薄紗,更貼服胸部,造出圓渾曲線效果。



3S纖形Support: 嶄新U形側骨(U-Bone)剪裁,按人體弧度設計,有效撫平兩側贅肉;其鑽石形乳杯,令胸部更集中,塑造立體曲線!



3S環迴Support:專為胸部較為豐滿的女士,提供高效承托功能。其半月形挺立剪裁可緊緻提升胸部曲線;再配合45°支撐側骨,更穩定纖形!加上獨特的雙效Back-cut剪裁,全面定位及順滑背部。




那麼舒適合身的內衣,也須講求物料的配合,Triumph Shape Sensation時尚塑身系列,糅合LYCRA®BEAUTY纖維,具無與倫比的拉伸和回彈性能,帶來舒適合身同free to move的自由自在體驗,並有效提升及修飾線條,即時達至顯著的塑身效果。嶄新Shape Sensation時尚塑身系列,包括:塑身衣、長塑身褲、高腰塑身褲及中腰塑身。



最後大會更安排了插花的小遊戲環節,在場每位女生面上也流露了一份喜悅來。



最後小妹分別揀選了輕盈及環迴兩款,輕盈款可於休閒的日子裡穿上,穿著後上圍舒適自然,沒有過度突出上圍的累贅感覺;而環迴款我於穿著緊身上衣時候穿上,其45°支撐側骨,可穩定性助我纖形,布質非常舒適,就連我背後的肥肉都隱藏了,承托上圍變得豐滿,撫平背部順滑自信心相對地提高,更設有幾款顏色供選擇,以後我再也不用擔心穿著緊身衣時出現尷尬難堪的局面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香港官網http://www.triumph.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