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旅行輕鬆上妝ღ打造360°鑽白光感裸肌

剛剛從日本渡假回來,幸好這次旅程的行李箱沒有超重,不要以為我血拚不夠,而是今次把化妝包內的彩妝品變得簡便了,如在底妝方面,我攜帶了全新SK-II環采鑽白CC Cream結合美白、防曬、遮瑕、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於一身的保養型底妝,五款同時擁有護膚及化妝功效結合為一,肌膚變得輕鬆之餘,還可省卻了不少早上出門的時間,認真方便好用呢~
 

 
此款全新SK-II環采鑽白CC Cream採用SK-II獨有Soft Aura White配方,蘊含皇牌成份PITERATMUme extract日本杏萃取物De-melano P3CPixel WhiteTM,能激活感光體Cell Luminous Factor與阻黑體Cell Clarity Factor兩大肌底因子,讓美白保養不只是停留在肌膚表層,更而能夠深入至肌膚的肌底結構,由肌膚內在啟動肌底光體能量,煥發鑽白光感。
 
 
在今次的旅程中,除了購物以外我還往郊區走,所以我只攜輕便行李出發,把化妝包放在背包內,只不過郊外地區空曠,紫外線成為我最關注的問題,而這款SK-II 環采鑽白CC Cream蘊含高等級防曬系數SPF 50+/PA++++,可全面斷絕紫外線入侵,它更成為第一款蘊含SK-II環采鑽白精華活性成份高達40% 的護膚底妝,可立即改善肌膚明亮度,上妝時也能持續12小時美白護膚,引領我煥發360°鑽白光感「隱形裸妝」。
 
 
使用方法:於額頭、雙頰、下巴塗抹相同的份量,由內而外、由下而上塗開,再以中指和無名指仔細塗抹嘴角、眼角、鼻子和臉頰部位。以雙手的熱氣輕輕按摩臉部,幫助保養成份滲透肌底,並提高整體妝感的貼服度;此款SK-II 環采鑽白CC Cream的遮瑕度可明顯改善面上不均勻、面頰泛紅等膚色,隨後掃上一層透明碎粉作定妝即完成這項亮白底妝,其質地非常易推,沒有黏稠感覺,由早玩到黑妝容亦沒有溶掉,我還帶著妝容去泡個溫泉浴呢~

 

這個夏天可輕鬆自在出海與陽光玩遊戲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如想了解更多SK-II的產品,可到以下銷售點或登入Facebook專頁瀏覽。
銷售點: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香港官網: http://www.sk-ii.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