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解決肌膚6大存在問題★shu uemura★blanc:chroma高效淨白系列

我不喜愛濃妝,閒時都愛以淡妝視人,曾經以為淡妝只需使用卸妝水來輕抹,便可帶來肌膚潔淨效果,但日子久了發現額頭長了很多細小的暗粒來,起初還以為因肌膚敏感或護理品過潤導致滋長暗粒,暗粒形成後便很難一下子地消滅,在時間的觀察下,原來是化妝水令我的膚質變差了,使用卸妝水只會令肌膚表面乾淨,但在紫外線下底妝根本未完全清理好,並殘留在肌膚上,繼而令毛孔堵塞,角質層積厚繼而形成暗粒來,加上卸妝水必須配合化妝棉來使用,在臉上反覆地塗抹,每年就會拉扯肌膚達7,300次之多,更會拉出細紋、加快肌膚老化等問題,最後我決定把卸妝水棄丟而改用卸妝油好了。
 
 
今年植村秀shu uemura震撼推出blanc: chroma高效淨白系列中火山泥淨白潔顏油(HK$670/450mlHK$265/150ml),自1967年推出首支潔顏油後,深受女生們喜愛,品牌所推出的潔顏油類別甚多,它的潔顏油份子可快速溶解彩妝,只需用手按摩,加水乳化、沖水就完成了整個卸妝過程,是最溫柔的卸妝方法。
 
 
而全新推出的blanc: chroma火山泥淨白潔顏油除可帶來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的功效外,更加入全新『4D活性美白複合物』(4D Complex)及獨有嶄新科技,可一次過追撃形成膚色不均的4大色素問題,如黑斑、暗黃、泛紅及青白,同時帶走積聚在肌膚內的黑色素,整體地改善膚色,由肌底展現晶透光芒。
 
 
其中蘊含由植村秀日本實驗室最新發現的『火山泥萃取物』(Clay Extract),可有效吸附肌膚污垢,淨化膚色:配合『微煥膚因子LipHA』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及肌膚表面黑色素,看來很適合我現時的膚質使用喔!
 





 
特別鍾情薰衣草紫的瓶身,感覺能為肌膚減壓而變得舒適,我泵出適當的份量在面上打圈按摩,當按摩後沾少許清水在面上進行乳化步驟,接著沖水洗淨完成,省時方便。它的透薄質感能深入我的毛孔內,一次過全面溶解防水妝容及污垢,遇水即化成乳液,一沖即淨,使用後並沒有流失面上的水份值,並能即時提升肌膚的剔透感。其大支裝容量足夠我使用半年以上,可謂物超所值喔!
 

同場加映在健膚後使用blanc: chroma高效淨白系列中的淨白淡斑精華素(HK$670/30ml),此款精華素是針對亞洲膚色問題而研製,當中加入全新高效4D活性美白複合物』(4D Complex),能全面針對色素問題,打擊面上4大色素,提升肌膚的透亮度。
 
 
產品蘊含抗斑複合物,能有效減淡色素,阻止色素在紫外線下沉澱,令肌膚更亮白;而博爾多葉成分能撃褪泛紅不均膚色,有助調理膚質,我面頰經常存在泛紅問題,我相信這可幫我改善;還有橄欖葉萃取物,具卓越抗氧化作用,能有效降低脂質過氧化物形成,淡化蠟黃,使膚色更均勻;珊瑚紅海藻針對改善蒼白及泛綠的黑眼圈,刺激真皮層以增強肌膚保護屏障,呈現健康的粉嫩肌,那就連眼周也可同時使用喔!呵呵!
 

 
泵出適當份量塗抹全臉,質地乾爽易推,很快吸收至肌膚底層,推開後面容呈絲滑啞緻的感覺,很適合在春夏季節裡使用,毫不黏稠,此外我喜歡精華散發出淡淡怡人的香氣,有點像香水的香氣似的氣味而不俗,因質地較清爽的關係,所以我會在日間作妝前使用,把面上膚色變得啞緻而均勻,呈現健康好氣色來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