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珠光寶氣的力量║韓國人氣産品彤人秘映氣墊BB

近年氣墊BB風氣盛行,Yuki也要加入氣墊BB的行列,試試它有何吸引之處說到BB霜,便令我聯想起韓國這個國家,在彩妝界的歷史故事中,BB霜、CC霜源於韓國始祖,我把它堪稱為BB王國,其地位直至現在無人能及,出走韓國旅行時在各大品牌的化妝品店內,BB霜便成了搶手貨,更是熱門手信之一,看得韓劇多,自不然對韓國女星擁有光澤無瑕的膚質產生好奇,我也很想在臉蛋兒上流露出一股韓氣喔!


說到韓國美食,人蔘雞湯是女生們補身的大好機會,尤其『紅蔘』,由人蔘經過洗蔘蒸蔘自然曬乾篩選等多道工序加工而成,過程中消除人蔘的微量毒性,令其性質溫和不會過於寒涼或燥熱,讓人蔘的營養價值發揮至最好市面上紅蔘的年齡一般是46年,然而只有15%的紅蔘才能夠生長至第6年,其營養價值才達工最高峰;故為紅蔘極品,非常珍貴,假如把紅蔘提鍊在護理品上,肌膚頓時也變得高貴起來。XD


「彤人秘」邀請韓國著名影星金喜善小姐擔任形象代言,其採用最頂級《正官庄》6年根紅蔘的萃取功效成份製成,讓更多人享受6年根紅蔘的超卓功效,散發自然美。它比4年根紅蔘含有更多皂角苷和酸性多醣體,更有效修復根源細胞,提高皮膚自身免疫能力,恢復肌膚原有活力,令肌膚產生驚人變化,由內而外變得水潤、光澤、有彈性。「彤人秘」的用料、製作過程和護膚效果,給妳傳遞真正的紅蔘體驗!



彤人秘的盒子輕巧,可方便攜帶出外作補妝使用,並含有密封式的膠面蓋著氣墊BB,可防止空氣外露而造成氣墊乾涸,它的氣墊BB從內外改善肌膚氣色。成分中的紅蔘精油和紅蔘津液為皮膚內外賦予健康的光澤,展現水潤、把肌膚幻化出彈而細滑的功效;此外亦含有紅蔘瑩光粉™ 和賦活素,細膩地遮蓋細紋和毛孔,打造無浮粉的嫩滑肌膚。既可抗皺,又可同時美白和防曬,是淡妝愛好者的恩物喔!



適用於使用隔離霜後,在手背取適量,順著肌理輕薄塗於全臉。盒內附有滑面的粉樸,沾上氣墊BB後在臉上輕輕印開,其Long Lasting Power ComplexTM 能讓妝容更持久,肌膚整天散發出自然光彩。



設有No. 21亮米色及No. 23深米色選擇,產品內亦含替換裝,份量足夠迎接整個夏天的來臨,我使用的是No. 21亮米色,本來肌膚暗啞及一臉倦容,經使用後,肌膚產生透光的模樣,屬輕度遮瑕,把不均勻的氣色一網打盡;此外,我很喜歡它的水漾質感,緊貼肌膚不會造成厚粉及浮粉的負擔,使用了一整天過後,妝容亦沒有溶掉,只是妝前護膚上,盡量不要塗上Gel狀質感的護理品,免得形成擦膠碎遺留在面上。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售賣點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L2 Beauty Avenue (Shop no. BA216)
查詢電話                  2428 7092
品牌網頁                  http://www.donginbi.co.kr/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