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齊來加入女神行列║DR. WU x 昆凌║私房保養袐密大公開

假如被男生稱喻為女神,我相信接收的女生們必定會沾沾自喜,我認為『女神』這稱呼與肌膚有著緊密關係,正如新一代女神昆凌除了樣子甜美外,她的剔透肌膚更是羡煞旁人,一張漂亮無瑕的臉蛋兒原來一直靠著她那獨門秘方維繫著,「Duen Duen」嫩肌孖寶:DR. WU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及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這獨門秘方我又豈能錯過,當然想追隨著她成為第二代女神啦!xd
 
 
踏入3月份面對著乍暖還寒的天氣,既要美白又要保濕,正是昆凌所言: 『美白和保濕是女生兩大不可缺少的東西! 因此她會於睡前先塗上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可溫和去除過厚的角質層,令肌膚變得嫩白細緻,提升膚質之餘並為後續護膚作準備隨後敷上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及加強角質層保水能力,令肌膚瞬間「飲飽水」! 完成簡單兩步再睡一個美容覺,讓肌膚充份休息,翌日女神級完美肌膚輕鬆擁有。
 

 
找到她那獨門秘方,我要馬上來試試看,在晚上於潔面後先使用DR. WU Intensive Renewal Serum with Mandelic Acid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 ($220/15ml),蘊含杏仁酸,能溫和低敏配方,清除老化角質,解決膚色暗沉、毛孔粗大、細紋、皺 紋等問題,長期使用能使肌膚亮白柔嫩;朝鮮薊植物精萃,有效促進表皮更新代謝、減緩黑色素沉積;複方沙漠植物萃取及NASHA玻尿酸,保濕鎖水,長效滋潤。
 

 
15ml以玻璃瓶及試管設計,從吱吱頭輕易調控泵出份量,取1-2滴便可,並均勻塗抹全臉(避開眼周及唇),產品說明使用後會產生輕微刺痛的正常反應,但我完全感覺不到,良好舒適,精華呈透明狀,質感略帶黏性,塗開後面上呈現亮澤感來,因蘊含NASHA玻尿酸成分,用手撫摸面上肌膚時較為啜手,這可鎖緊面上水份,防止水份流失。
 
 
隨後使用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其實此款面膜我曾經使用過,特別喜歡它那纖薄的紙質,敷上時面膜不會輕易移位,並緊貼面上每一部位。
 
 
一盒共有3塊獨立包裝數量,蘊含高濃度玻尿酸,採用NASHA配方的立體式結構大分子玻尿酸,吸水高達500倍,能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薄膜,加強角質層保水能力,強效保濕鎖水;還有另一分海洋膠原蛋白,能增強肌膚緊緻彈性,改善粗糙、鬆弛老化現象,加強保濕功效,使肌膚光澤柔嫩有彈性。
 


撕開包裝袋取出一塊,面膜前後設有膠紙包裹著,這可確保面膜紙在空氣中被風乾,先撕開白色珍珠膜,將中間半透明的微導棉層貼附於面部肌膚,藍色珍珠膜向外,當敷在面部的正確位置後才取下藍色膠紙,約15-20分鐘拭去。

 
 
你看看,紙質非常纖薄,並緊貼著臉部,在使用前肌膚水份值為40.5  %使用後肌膚水份提升至   57%,保濕效果理想,及後塗上後續的化妝水、精華及晚霜即成,去睡美容覺了,使用了「Duen Duen」嫩肌孖寶後,我也很快步入女神行列了...哈哈哈哈!!!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DR WU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及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現已於各大萬寧DR WU醫學美容專櫃有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