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髮絲重生‧是鐵一般事實♥KERASTASE髮質修復再生系列

對我而言,女生擁有一頭亮而柔潤的長髮,背後一定花了不少心機及時間在打理上,而時下流行的髮型總是離不開電燙或漂染,久而久之,重覆的動作會令髮絲開叉及受損嚴重,就算立即跑到髮廊進行一次性的焗油急救,也未必挽回昔日的健康秀髮。


在較早前出席了來自法國護髮品牌KERASTASE,在活動上隨邀請了著名髮型師表演護髮技巧外,並拿了3款植物回後進行小實驗,把3款不同種類的植物存放入試管中,再加入大會早已預備給我帶回家的一瓶生命水,經過24小時後,原本枯萎的植物因吸收了生命水中的養份而神奇地復活起來,這一刻令我大開眼界。



原來生命水中的養份,正是KERASTASE全新推出的RESISTANCE THERAPISTE髮質修復再生系列中的成分,此系列蘊含FIBRA-KAP複合物+再生樹復能液,可有效補充頭髮纖維所需的氨基酸,並有助修護髮絲結構,重新促進KAPS多元複合蛋白的合成。


Soin Premier Therapiste髮質份復再生浴前修護乳,適合合嚴重受損及過度處理髮質、脆弱髮絲使用,用於髮質重生浴髮乳前,使用後能時刻保持秀髮彈性而不易扁塌。



取適量塗抹於微濕的髮絲上,由髮中至髮尾(避開髮根)輕輕按摩,待2-3分鐘後加水乳化及徹底沖洗,使用後秀髮超順滑易梳。


另一款Bain Therapiste髮質修復再生浴髮乳,適合嚴重受損及過度處理髮質,幼小、普通甚至厚重髮絲使用,其凝膠質感特別吸引我,能有助纖維重建修護。


取適量塗抹於微濕的髮絲上,加水乳化及輕輕按摩,最後徹底沖洗。




Masque Therapiste髮質修復再生護髮膜,彷如奶油般豐潤質感,把整個護髮膜反轉亦不易掉出,那證明護髮膜含有大量精華成分來滋潤秀髮。


取適量塗抹於潔淨及以毛巾拭乾的髮絲上,由髮中至髮尾輕輕按摩,待5分鐘後加水乳化及徹底沖洗。


Serum Therapiste髮質修復再生修護精華最討我歡心,其雙效精華結合修護乳霜及精華,針對改善幼小及厚重髮絲。取適量塗抹於潔淨及以毛巾拭乾的髮絲上,由髮中至髮尾輕輕按摩,接著以電風筒吹乾秀髮,無須沖洗,保護每根髮絲。


四款護髮用品中,我最喜歡最後的一款Serum Therapiste髮質修復再生修護精華,以往在洗髮及護髮後的半濕半乾狀態下,塗抹護髮油或噴上護髮精華液來保護秀髮,只不過護髮油在夏天裡使用未免過油,液狀的精華又過稀未能沾上每根髮絲上,而此款精華經使用後吸收迅速,秀髮散發出動人的香氣,髮絲依然能保持清爽狀態,不會黏稠,加上此款精華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拿出來使用,不單只限用於吹髮前,假如經常厭髮質鬆散,脆弱無力,可攜帶它作日常護理使用,甚至出外旅遊都很適合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