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花甲蟹鍋海鮮盛宴★打邊爐海鮮火鍋燒烤店

實不相瞞,我對海鮮不太好亦不會抗拒,因我屬食肉獸派,閒時比較喜歡吃肉類多,上星期與好友來到位於紅磡區的打邊爐海鮮火鍋燒烤店,卻扭轉了我對海鮮的觀感,這晚大概6時多到達,店內人流不算多,我想一來天氣悶熱,二來是平日的關係吧但我倆仍然對火鍋非常熱衷xd
二人吃火鍋,很可笑吧點菜有點難度,吃什麼好我告訴你無須費神想技巧,點一個熱辣辣的花甲蟹鍋已很足夠,因這家餐廳最馳名的莫過於花甲蟹鍋了。
找個四人位子,四人桌上已設了兩個電爐,這也挺不錯呀~可以來過一雞兩味,假如四個人可以點兩款火鍋。
餐廳早已為我預備好火鍋三寶調味料,但老實說,在稍後的進食時間,根本無須沾上調味也很好吃。
花甲蟹鍋送來了,嘩~驟眼看很吸引很美味似的,原來此款蟹鍋只有單一份量,沒有大細之分,在起初時我倆只點了這款蟹鍋來醫肚而已。
蟹鍋內的配料挺豐富的,有蜆肉、原隻蟹切成多件,還有雞比菇,芹菜等,湯底帶點胡椒的微辣,配合所有連殼的海鮮一起烹餚,令湯底味道更鮮甜濃郁,在進食的同時,侍應生更會不停地為我們效勞,不斷地更換餐具,令我們都吃得很開心及輕鬆。
看看原隻蟹的蟹膏,或看看飽滿的蟹肉十分肥美多的是。
由於太好吃了,我們進食約一小時的時間,已把整個花甲蟹鍋掃光了,有見及此,我們決定點了兩款配料,火鍋中吃牛,最好吃的部位當然是牛頸脊啦,肥瘦適中,入口嫩滑,把牛塊浸在湯底中,更滲出一絲絲的海鮮清甜味。
另一款手打四寶丸,很受食客歡迎,當中有牛丸、蟹丸、墨魚丸及鯪魚丸等,外表好像平平無奇,但原來每款丸內的餡料均不同,手打的好處是可以令肉質更嫩更彈牙,發揮口感所在,咬一口後,滲出酒的香醇,味道很特別及惹味喔~
吃過花甲蟹鍋以後,從此愛上海鮮鍋而棄雞煲,海鮮鍋不但不會膩,而且不會引致口渴,下次前來光顧,我決定要拉大隊,一行8-10人來吃個夠,再來多一次海鮮大盛宴呢@.@

打邊爐海鮮火鍋燒烤店
土瓜灣銀漢街4號地下
訂座電話: 2246-8035 / 9703-1138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