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為15年的肌膚歲月洗禮∥SK-II R.N.A.POWER驚世登場

203040,試問有幾多位女性可以抵禦歲月行跡可以抵抗衰老的命運然而面對年紀老邁,是無法改變的事實,那唯有硬著頭皮因然接受,既然是命中注定,倒不如從後天著手,靠現今的美容科技來把肌膚延緩衰老,靠一生的努力來維繫肌膚的衰老屏障,這一刻,我相信肌膚命運一直掌握在自己手裡,奇蹟在不知不覺間自然誕生。


早前有幸出席了SK-II的新品發怖會,見證了SK-II第六代抗老巔峰之作,R.N.A.POWER,品牌憑著35年的抗老科研成就,以及研究團隊極力尋找造成年輕肌膚的奧秘,發現關鍵就在於肌膚是否達到「全方位縱橫立體緊緻」。啟發自獲獎microRNA科研,顛覆傳統幹細胞及基因修護概念。



現場環境以SK-II的紅色為主調,擺設了抗老新品R.N.A.POWER讓我們一眾Blogger體驗,當中包括SK-IIR.N.A.立體緊緻精華霜(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R.N.A.彈性再生精華(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縱向緊塑立體輪廓,橫向夜淡化毛孔,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方位立體緊緻,改寫肌膚未來15年命運。



除提供產品供拍照及體驗外,大會還提供了多款精緻的小吃給我們享用。



活動開始後,先由SK-II的專業人員講解一下R.N.A.POWER的抗老精髓,並且即場示範使用此系列產品,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獲益良多。


要達至「全方位立體緊緻」,必須研發「縱橫立體光源檢測系統」配合,從縱向、橫向光源檢視肌膚緊緻度,有助於發掘隱形老化問題,預測未來膚況。研究更發現當來自上方的縱向光源映照在肌膚上,眼周的水平細紋就會產生陰影,使紋路更加明顯;而來自側邊的橫向光源映照在肌膚上,原本看不見的毛孔瑕疵就會展露無疑。因此唯有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才能根除老化痕跡浮上臉龐,從現在到未來15年為肌膚鎖住年輕。


大會更邀請了著名BlOGGER經理人來為大家講解如何突出自己,如何創造出自我風格,正如SK-II剛拍了一則廣告,此廣告中並沒有任何一件產品呈現,只有主角的湯唯,簡單的一言一語,已代表著SK-II發言,湯唯表示:「我很喜歡全新R.N.A.彈性再生精華帶給肌膚的彈潤緊實感,搭配全新R.N.A.立體緊緻精華霜的全方位緊緻提升,一覺醒來就能看見肌膚的美麗變化,讓我在鏡頭前不管任何光線下都能擁有完美立體輪廓,展現年輕光采。」



最後小妹把SK-II R.N.A POWER系列帶了回家,十分期待配合SK-II的神仙水一併使用,抗老功效更為顯著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
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太古城中心232Tel. 2670 2633
九龍九龍塘又一城G22號舖概念店Tel. 3104 0263

SK-II 香港官方網頁http://www.sk-ii.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