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2016★暗粒Bye Bye>RMK Skintuner Conditioning煥膚水漾保濕液

你問我新一年有什麼寄望我答你希望額上的暗粒從此消失啦!~坦白說,暗粒問題已困擾了我好幾年,嘗試過坊間的很多方法亦沒有太大進展,肌膚時好時壞,面對著寒流襲港更一下子較難適應,暗粒更是有增無減,就算花時間每天敷上保濕面膜亦未能穩定肌膚,平日當化妝示人時又會擔心因粉底質量而影響暗粒繼續曼延及惡化,隨著小妹早前剛剛完婚,可能是壓力及睡眠不足的關係,T字位泛油問題更甚,這陣子令我情緒十分低落。


幸好遇上了我的暗粒救星,來自日本品牌RMK Skintuner Conditioning煥膚水漾保濕液,可有效防止因乾燥造成的肌膚粗糙及炎症問題,調整肌理,為肌膚補充營養,於季節變化和天氣乾燥的環境下,全方位守護肌膚免再受損害。


此款RMK Skintuner Conditioning煥膚水漾保濕液為患有惱人暗粒的女生帶來了希望,蘊含維他命B群、甘草酸、山桑子精華、酸橙果皮精華、歐洲椴花精華、大豆精華、薏仁精華及花梨木等,再結合花梨木、乳香、巖薔薇、迷迭香、鼠尾草5種精油,隨可舒緩肌膚以外,還可慎靜及平衡心靈情緒


打開蓋子,呈泵形設計


潔面後,在掌心或化妝棉上按4泵,呈透明水狀,並散發出怡人的淡淡草本香氣。


全面輕抹,並溫柔地輕拍以加速吸收,我更把保濕液沾濕化妝棉後,輕蓋於暗粒位置上作面膜使用。



最後,用雙手掌心覆蓋全面,輕輕按壓肌膚使保濕液完全滲透。使用後肌膚猶如添加了一道薄薄的屏障,感覺滋潤而不膩,有效為缺水肌膚補充水分,讓肌膚避免因乾燥而引致肌膚敏感問題,可進一步抵禦外來因素的打擊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RM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