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Ami iyök專為敏感肌而設的眼精華

香港最終還是沒有下雪,有否會令港人失望,我想沒有下雪對我而言還是救回了我一命,一下子的大溫差,肌膚根本抵擋不住,就好像上星期明明香港相當潮濕,只不過相隔數天天氣便冷至結冰,我便隨即爆發敏感肌來,先是額頭、鼻翼兩旁泛紅及痕癢,當睡醒後,眼睛浮腫,眼周長了幾顆敏感粒,眼紋盡現,當照看鏡子時,突然間感覺自己衰老了不少,很擔心敏感肌繼續持續下去,尤其眼周皮膚是整張臉最纖簿的位置,更是出賣年齡的重要關鍵,細想一下,現是使用的眼霜並不足夠抵禦這個乾燥的嚴冬,我想配合眼精華來一併使用才可挽回年輕歲月。


嘗試過坊間很多款不同成份的眼精華或眼霜,坦白說暫時沒有一款令我愛不釋手,要達至持之以恆的良好功效,我想除了要靠自身的生活秩序外,一款擁有天然及有機成份的眼部產品是必須的,最近我接觸來自西班牙巴賽隆納的國際品牌Ami iyök,此品牌經過天然認證和歐盟有機認證,結合天然有機成份及先進科研技術,以建構天然的延緩衰老配方。品牌更於 2014 年榮獲法國 Beauty Challenger Awards 天然及有機類別中的最佳品牌,今年更得到 Senses Awards 頒發 Best Organic Spa Brand 2015


Ami iyök推出了這款EYE SERUM GLAM眼睛輪廓修復精華,是一款專為敏感肌而設的眼睛輪廓修復精華,可有效減輕幼嫩眼周由於疲勞和壓力而留下的細紋。十分喜歡它以火柴木盒的包裝設計,盒外更印上Ami iyök的網頁,好讓一眾女生加深對該品牌的認識,隨眼精華以外,品牌還推出了幾款面部及身體保養品。



我泵出適當的份量,呈半透明綠色,質感接近水狀,輕輕推開已能迅速吸收,配方中的錦葵能促進眼周的血循環,從而消除浮腫的眼袋及黑眼圈。而且結合了玻尿酸、大豆蛋白能產生即時並持久的效果。蘆薈、美藤果油、橄欖油、 Tens‘UP™ 和野玫瑰果油成份可以給眼周提供完美滋潤和緊緻作用。




當使用後感覺倦怠的雙目頓時充了電似的,質地溫和,完全不擔心因眼精華的成份問題而引起敏感或過潤,油脂粒更不在話下,產品成份根本就是專為敏肌膚而設,可安心使用。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 :
袁彌明生活百貨 全線分店、
尖沙咀 海港城 Page OneAva Liu Online StoreSmooth Box, Macau
查詢電話 : 2530 3099
網址: http://ami-iyok.com.h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