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我的睫毛Mr.Right★GUCCI Infinite Length Mascara

曾經在節日及派對舞會上,塗了次等的睫毛膏後,因在選購時並沒有了解對該產品的成份及質量,結果把原本的睫毛弄得很不自然,甚至有溶化跡象導致弄污了整個眼妝,明明是一雙亮麗的眼妝在一瞬間演變為熊貓眼,令我非常尷尬,只怪自己誤信人云亦云的購物心態而造成的惡果,經這一役後,在選購睫毛膏時我會份外小心,並在事前搜集產品資料,做足準備工夫。


我每年最期待的聖誕節來臨,心情滿滿的興奮,除了忙於選購聖誕禮物送給好友以作交換外,我正構思聖誕派對當天以什麼妝容打扮示人,在美妝方面,想打造一雙亮麗的bling bling眼,配戴大眼con就最好不過,只是在眼妝方面仍需配合,單靠大眼con還不夠奪目耀人,假如同時擁有一雙極緻纖長的睫毛,我想必定會攝取全場的目光呀~



幸好在聖誕前夕遇上了我的睫毛Mr.Right,來自GUCCI Infinite Length Mascara極緻纖長睫毛膏。




其包裝設計同樣以GUCCI的經典雙G刻紋圖案代表,非常華麗。睫毛蓋頂部更刻有雙G圖案。




此款睫毛膏運用了嶄新彈性配方,加上特別設計的專業掃頭,能輕易造出纖長捲曲的睫毛,打造亮眼美目。



使用前雙目欠神采及欠明亮,倦容容的疲憊樣貌。




睫毛膏配方以樹脂混合物等組成,並含低暈染蠟質,有效防止睫毛膏溶化,配合特別設計的修長扭曲掃頭,成就出這持久豐盈的睫毛膏。掃出來的睫毛效果根根分明,能均勻沾滿每根睫毛,其質地柔軟富彈性,令睫毛更顯纖長捲曲及輕盈。從側面看猶如羽毛般的自然亮麗,睫毛與睫毛間並沒有打結,使用後維持一整天的眼妝亦沒有產生溶化。



遇著寒冷的天氣,很容易會導致眼睫毛因乾燥而脫落,所以我一向十分注重睫毛的健康程度,閒時會選用睫毛精華來呵護每根睫毛;在卸妝方面,使用專為眼部而設的卸妝水及卸妝油在一抹之下,輕易卸走睫毛膏的殘餘物,其樹脂混合物成份不會加重每根睫毛的負擔。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GU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