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肌膚低溫症‖Physiogel®全新抗敏紓緩面部護理系列

不得了,因為這幾天的嚴寒導致了我的肌膚敏感起來,只怪我低估了這次急轉直下的冷空氣,並未有為肌膚加緊防範,做好一切的禦寒措施,先是額頭的暗粒、眼晴浮腫,繼而面頰及唇周長了敏感痘痘來,這一刻我只好把日常的護理品停止使用,改變選用一系列的Physiogel® 全新抗敏紓緩面部護理產品,來對抗寒冷天氣的突襲啦!


有留意最近電視的女生都知道,這個新品牌的廣告正在熱播,早前品牌更舉辦了新品發怖活動,並由小美人魚帶領有香港女飛魚稱號的Physiogel® 2016香港代言人歐鎧淳(Stephanie)進場親身分享Physiogel抗敏紓緩的功效,是一款針對專為乾燥及敏感肌膚而設的低敏身體護理產品,如果可以時光倒流,我想我的肌膚不會達至這個壞情況吧!~


患上敏感肌是普遍香港女性關注的問題,當人體缺乏了保護屏障,肌膚內外都受到攻擊時,肌膚頓時爆發乾燥、粗糙、敏感,而面部泛紅、乾燥痕癢就是肌膚敏感反應最常見的徵狀之一,再加上生活環境轉變、內在壓力、不良飲食、有害產品、泳池化學品等亦會令肌膚感到不舒適,泛紅、痕癢及乾燥,這幾天我徹底地領悟了肌膚的不良反應,要尋找一支令肌膚柔軟、舒適及均勻色澤的面霜毫不容易!



我先使用抗敏温和潔面乳,最特別之處是無須過水,只需利用化妝棉或面紙輕揉一抹即可,省時又可免去接觸冷水的痛苦感覺,溫和乳狀質地,有效卸除粉底,並帶走髒污及雜質,紓緩肌膚同時保護天然鎖水屏障,使用後肌膚產生一份滋潤感覺,連續使用數天後,泛紅及痕癢問題有所改善,敏感痘痘亦縮小了。



Physiogel®品牌早已於皮膚科醫生及世界各地的皮膚護理專業人士當中,建立了優良的聲譽,含獨有BioMimic科技,與肌膚結構自然結合,能補充乾燥肌膚所流失的天然脂質,重建健康水潤肌底,自然及溫和地讓滋潤成份深入滲透肌膚,不含皂性、香料、防腐劑、色素、類固醇等,可安心使用。


我再使用另一款抗敏紓緩面霜,能迅速提供肌膚水分並長效保濕,蘊含獨有BioMimic科技,可修復肌膚鎖水屏障,強化肌底,並即時紓緩乾燥、痕癢、泛紅及敏感肌膚功效。



其質地十分軟滑,全無氣味,令肌膚得以適應及穩定了下來,推開後不會感覺黏稠。



與此同時品牌推出了抗敏紓緩特滋養面霜,是專為非常乾燥、敏感及泛紅肌膚設計,由於小妹的肌膚容易泛起暗粒,所以不適合使用過度滋潤的面霜,它的配方強效特別潤,高度防禦乾燥敏感問題,我想容易脫皮的女生較適用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