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雪✽一般的亮白肌膚✽KOSÉ滋潤版雪肌精

有誰不想擁有如雪一般的亮白美肌跑到落雪的地方與雪嬉戲,雪花飄散落地隨處可見,希望與白雪融為一體,看著白雪便仿如照看自己一樣,我想只有來自日本品牌KOSÉ才做得到。1985年以來,雪肌精SEKKISEI 的效果一直贏盡顧客口碑,而其「藥用雪肌精」更備受大眾歡迎為迎接品牌誕生的30週年,雪肌精SEKKISEI 特別推出一眾顧客期待已久的「滋潤雪肌精化妝水乳液讓各位在新一年都能實現夢想,擁有如雪般的肌膚,與大家共同渡過最滋潤窩心的寒冬。


早前小妹有幸出席KOSÉ雪肌精誕生30週年活動,整天活動人山人海,四周擺放了很多雪肌精的皇牌產品供一眾賓客拍照及試用,把場地佈置成富有聖誕氣氛感覺,正好與品牌KOSÉ雪肌精互相呼應,隨一系列精美的小食及甜點供享用外,大會還設有遊戲環節,令在場的賓客玩得興奮投入,大會更要求各位出席的賓客穿上與KOSÉ雪肌精的『藍與白』的色調象徵,各人都盛妝出席,小妹很開心,亦很感激在衣著上獲得了認同,拿下了衣著獎呢~XD







活動完結以後,小妹當然要把最新推出的「滋潤版雪肌精」產品拿回家親試一下啦~


全新推出的「滋潤版雪肌精」化妝水具備極佳的油水平衡配方,兼備「高效滲透力」和「滋潤度」,不黏膩﹑快速滲透的同時能收緊毛孔,撫平肌理,打造水潤透亮美肌。



即使在乾燥的冬季,「滋潤版雪肌精」也能為容易缺水的肌膚注入滿滿水分,締造充滿光澤感的透亮美肌。


先利用棉花沾上適量的化妝水,於臉上輕拍吸收。成分中以和漢植物萃取液[薏仁萃取液.當歸萃取液.白蘞萃取液.麥門冬萃      取液.天人花萃取液.BG保濕],敏感肌十分適用。


接著使用「滋潤版雪肌精」的藥用美白乳液,其觸感幼滑﹑富彈力﹑能調整肌膚柔滑感。藥用美白乳液與化妝水同樣具有「高度滋潤」﹑「不黏膩」,乳液更能平衡肌膚的水油成分,護理因乾燥而造成的暗啞問題,締造明亮美肌。



和漢植物萃取液具濃密的滋潤成分,有效將美白成分傳送至角質層。乳液配合具高保濕效果的麥門冬萃取液﹑天人花萃取液,滋潤肌膚,提昇透亮感,同時配合三種潤滑成分,濃厚滋潤觸感,有效柔軟肌膚底部,讓肌膚充分滋潤而不黏膩。


小妹在使用此兩款「滋潤版雪肌精」的化妝水及乳液的同時,嗅出淡淡怡人的香氣,原來產品成分以玫瑰和茉莉作基調,混合甘菊和牡丹花,調出柔和的香氣,就連身心都得以舒緩。使用後臉部再沒有繃緊的感覺,因質地十分柔滑近乎水狀,拍下在臉上及塗開後吸收迅速,面上還流露出一絲絲的光澤感,是冬日必備的護膚佳品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KOSÉ Facebook:
KOSÉ 香港網頁: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