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BIOTHERM★全新AQUASOURCE★”超水感馬拉松式底妝

誰說CC霜不能與BB氣墊粉底並存?? BB氣墊粉底推出以後均獲一至好評,尤其在冬天使用時既可把妝容貼服,又能阻止因乾燥脫皮下產生浮生問題,只不過經BIOTHERM 的研究調查發現後,當使用氣墊粉底後肌膚的水分反而連同粉底的水分蒸發帶走,保濕效果繼而弄巧成拙,自然份外容易脫妝泛油。因此,BIOTHERM為迎接今個春夏,全新推出AQUASOURCE超水感型的BB CUSHIONCC霜,實行護膚化妝同時兼備。


先使用這款全新AQUASOURCE WATER CC 超水感透亮 CC 霜,質感如水霧般輕透,具備 SPF 50 PA+++高度防曬提供絕佳保護功效,富含皇牌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腺 苷、維他命 B3 及深海能量因子,為肌膚傾注長達 8 小時的長效水潤、並有效抵抗衰老、色素沈澱及氧化,猶如混合了皇牌保濕面霜似的呵護著皮膚。同時具備多元修飾功能,有效調整暗啞膚色、撫平和矯正膚色瑕疵、快速塑造出極致水潤透亮的自然好膚質。


每天早上可單一使用,薄薄的均勻塗抹於全臉,或可作氣墊粉底的妝前底霜來使用,使用後肌膚瞬間煥發光澤感,配合氣墊粉底一併使用更可把妝容更加持久貼服,膚質水潤無暇。



BIOTHERM 作爲保濕護膚先驅,深信完美持久的水亮透嫩底妝來自深層滋潤的皮膚,創造出首款可以隨時透過氣墊粉底型態,為面部肌膚帶來全天候潤澤水嫩的超水感持妝氣墊粉底。將皇牌保濕成分——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細胞精華水注入全新氣墊粉底,結合高效抗衰老成分腺苷、全新專利成分 Symwhite® 水亮光感複合物及水凝美肌啫喱,打造集保濕、淨白、舒緩、防護、緊緻、淡斑、改善毛孔於一身的氣墊粉底,媲美保濕面霜。



AQUASOURCE EVERMOIST CUSHION超水感持妝氣墊粉底SPF 23 / PA++,其空氣般輕透無重的柔軟海綿,藏有數以千計的氣孔鎖住粉底保濕精華,與肌膚接觸的瞬間 即轉化為保濕噴霧般輕盈貼膚,同時令膚表體溫下降-2°C,提供肌膚清新舒適無負擔的愉悅感,令肌膚全天候持續完美水潤、自然細膩感。



每天早上使用,無需特別上妝技巧也能輕鬆打造出如獲充分滋養的細膩膚質,利用柔軟海綿沾上氣墊粉底在面上均勻地印開,其遮瑕度不俗,有調勻膚色功效,當使用後再薄薄地掃上無色碎粉作定妝即成。


此外,可在塗了胭脂以後,在胭脂範圍塗上AQUASOURCE EVERMOIST CUSHION 超水感持妝氣墊粉底,有助增強面頰的光澤度,修飾胭脂的硬度感,締造出立體透亮的胭脂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立場>

BIOTHERM 香港網頁www.biothermhk.com
Instagram : @Biothermworld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