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下午茶也要韓一韓║炑八韓烤


來到復活節假期的第二天,整個人慵慵懶懶的,卻沒有阻撓我對吃貨的慾望,一覺醒來睡至中午,望望鬧鐘將近下午茶時間,那我決定繼續『韓』,得悉這家炑八韓烤原來也有推出下午茶優惠時段,太好了,馬上更衣約會友人出門去。




悠閒的下午,來到位於太子的炑八韓烤,餐廳在地庫內,先找個位子坐下,再看看餐牌想想吃什麼?




看見下午茶套餐的價錢,嘩! $58套餐+$6轉特飲,很超值喔~ 那我與友人點了兩款套餐開心一起吃,這時候侍應生送上四款韓式前菜給我倆,估不到下午茶時段也有前菜供應,而且賣相及味道都十分正宗地道,包括有泡菜、海帶、菠菜、蘿蔔,四款前菜中我最喜歡蔔,浸滿了白醋酸酸甜甜的,十分爽口,把我的胃口大開呀~



加了$6轉了菠蘿梳打,生津止喝又可解膩,把底部的菠蘿調味攪拌後,喝一口甜入心。


每款套餐中更會跟著一款小食,我倆分別點了迷你煎餅及炑八沙律;炑八沙律份量大,有解膩作用,沙律配料新鮮爽口,特別醒胃;至於迷你煎餅,一點都不迷你,餅底外皮薄,脆卜卜的,咬落軟綿綿,煎餅裡的餡料應該是加入了一些泡菜之類,口感有時爽脆,卻帶出一點兒的微辣,刺激著味蕾。




 主菜來了,這款炑八芝士豬肉串燒,就是被那堆芝士吸引著,以鐵板盛著,侍應生也特別提點了我們要趁熱吃才夠滋味,把每串肥美的豬肉卷入濃烈的芝士中,與芝士絲綑綁著,逐把豬肉放入口中,芝士溶化,豬肉的皮邊位置有燒焦的香脆口感,混合芝士一併吃簡直天衣無蓬。




另一款點了石頭牛肉飯,看見份量,令我起了疑問,這是午餐嗎? 份量與吃午餐無異,十分抵吃,以石頭鍋盛著能保存飯的溫度,我最喜歡還是刮著鍋內的飯焦來吃,脆卜卜的,口感豐富,飯的面層打了一隻生雞蛋,加了很多韓式配菜,顏色鮮艷,賣相也很吸引,再混入韓式辣醬拌勻即成,辣度適中,不能吃太辣的也可接受,吃著這客石頭牛肉飯,彷彿置身於韓國一樣,整個下午茶令我吃得特別開懷。




炑八韓烤
太子彌敦道749號歐亞銀行大廈地
電話: 2390-6822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