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Epionce 冰感按摩球療程體驗

爆發敏感肌可以有幾嚴重我想就如失戀一樣,哪個女生未嚐經歷過,稍一不慎誤塗保養品,進行刺激性療程或受天氣影響下而引起敏感後,又要花雙倍時間去復元,再者在敏感時期,必須轉換一系列具有防敏感配方的護理品來使用,甚至探醫生,連日常化妝都要暫停,每天就是為了敏感肌疲於奔命,同時亦大大失去了自信心。


而我,就是被香港的一下子冷,引致肌膚一夜間難以適應而爆發敏感肌來,所以最近在使用日常護膚品方面都會以小心駛得萬年船的心態去保護肌膚,細想一下,只是日復日的為復元敏感肌而努力,並沒有考慮過加速痊癒的偷步方法,例如進行一項抗敏舒緩保濕療程。最近得悉位於中環的Epionce推出了專為敏感肌而設的抗敏舒緩保濕療程體驗,這個時候我又要出動,希望可以助我的肌膚變得強壯起來。




Epionce地理位置優越,地下鐵出口步行數分鐘即達,在進行療程前先與顧問了解肌膚狀況,從而對症下藥,使用Epionce一系列的護膚品來為肌膚打打氣。Epionce設有多個美容室或二人房間,環境簡潔寬敞,二人房間更設有獨立的浴室及洗手間,可相約好姊妹一起進行療程體驗喔!



療程前先到化妝/更衣室更衣,令療程中得以放鬆心情,及後走到美容室,進行step 1 為肌膚清潔,使用滋潤潔面乳,並以紙巾拭去,接著再使用深層的潔面啫喱,並加水起泡清潔,加強潔淨。


清潔後,在面上塗上輕柔Lytic修復霜來為肌膚去角質,因我的肌膚纖簿,所以在進行此項step 2環節中把時間縮短,同時加入蒸氣把毛孔擴張,待3分鐘後拭去。


接著使用爽膚水及塗上平衡淨膚露,有助消炎、殺菌、癒合傷口之用,並塗上舒緩修復精油,以輕按方式令精油完全吸收。



及後美容師會開始為我的肌膚進行人手按摩step 4,以具有療效的面霜塗在我的面部按,按完後用紙巾印走多餘的面霜,不用清潔面部。




接著進行十分吸引我的step 5保濕緊緻面膜,使用潤澤緊緻面膜厚敷在眼、面、頸10分鐘,接著美容師拿出冰球按摩棒,為我的肌膚進行按摩,這款冰球按摩棒以玻璃製成,內藏冰水,配合面膜有效令肌膚得舒緩,當按摩10分鐘後,肌膚鬆了的感覺,好像把我肌膚的疲憊感消褪了。

<以上體驗療程由Epionce提供,試後感屬個人立場>

Epionce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