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嶄新微米擊斑技術✿✿SHISEIDO(✿╹◡╹)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小妹在3月初往日本旅遊時,在街道上已看見不同形態的櫻花樹正預備甦醒,令我想起日本即將步入櫻花盛放季節,同時提醒了我要為肌膚進行撃斑美白加把勁,在云云的美白產品中,擁有百年稱謂的SHISEIDO是我的美白計劃常客,它創造無數美白經典,由1917年推出首支美白產品後,已開始著手在美白方面的研究,時至今日,日本厚生省認可的美白成分當中,有四分之一最先是由SHISEIDO開發,其美白護膚產品遍佈世界各地,助全球女性實現透白剔透肌膚的夢想,作為SHISEIDO最具代表性的美白系列之一,WHITE LUCENT在女性心中,更已是美透白的代名詞。


SHISEIDO推出的WHITE LUCENT第一代及第二代,小妹已見識過它的美白威力,說實話當我連續使用了一星期後,照看鏡子時發現面色明顯變得透徹,膚色變得均勻能把我一臉暗啞倦容模樣都掃光,繼而抑制面部黑色素及瓦解頑固色斑等形成。以往第一代及第二代的瓶身設計都以白色為主,踏入2016推出第三代,以櫻花般的色調來打造瓶身,彷彿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帶出粉嫩美白的肌膚來,我也十分期待喔~呵呵~


SHISEIDO於今年開發了劃時代櫻花防禦技術,抑制表皮層訊號,其防禦技術的主要成分源自淡粉紅色的日本染井吉野櫻,能有效提升黑色素抗力,在新一代的美透白修護系列中,我親試了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其嶄新微米擊斑技術能於散佈於面上的無數微細斑點發揮作用,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而不會對正常細胞構成影響,並淡化已形成的色斑,袪除滿佈過量黑色素的老化細胞,同時有助預防色斑形成於未然,綻放持久透亮光芒。


打開瓶口呈泵形設計,可控制擠出的份量,呈白色近乎水狀乳液質感,輕輕推開後能迅速吸收,整臉塗開後沒有黏稠感覺,帶出光透的膚色來,其配方揉合低分子油分,令精華素能深入滲透肌膚,發揮更準繩的狙擊色斑效果。



我相信我可以全面地倚靠SHISEIDO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來迎接今個春夏,很快很快我的肌膚更會與櫻花融為一體呢~


現在,你也可以與我一起體驗這份美白力量了✿✿✿百年美白SHISEIDO將象徵幸福、純潔的314日白色情人節,訂立為「SHISEIDO WHITE DAY 3.14」,以美透白肌膚向全球女性回禮。

SHISEIDO  31314 日與大家一同慶祝白色情人節
1)    313
WHITE DAY
大使將會遊走銅鑼灣、尖沙咀及旺角!
只要與WHITE DAY大使合照上載到社交網站,並 Hashtag #ShiseidoHK #ShiseidoWhiteDay #314WhiteDay,即可獲贈WHITE DAY 玫瑰*,為WHITE DAY增添浪漫氣氛!

活動詳情:
12:00 – 13:30:銅鑼灣崇光百貨附近
15:00 – 16:30:尖沙咀天星碼頭附近
17:30 – 19:00
:旺角朗豪坊附近

(活動的時間、地點會因天氣問題或因臨時道路而改變,而不作另行通知。)

2) 3
1314
購買任何產品#,即獲贈WHITE DAY 玫瑰及全新升級WHITE LUCENT美透白試用裝*乙份,倍添甜蜜感覺。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只限香港專門店及專櫃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