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尖沙咀又一新開分店║四季文昌

吃膩了中菜、西菜、日菜,甚至是韓國菜,改吃椰子雞卻別有另一翻風味,我所指的是位於太子 - 四季文昌,曾經到訪該餐廳點了招牌菜的椰子雞鍋後,清甜美味十分好吃,產生念念不忘的口感,返吃是值得的,意想不到位於尖沙咀區最近也開設了分店,那證明其食物深受港人喜愛。


他們的裝潢設計從來絕不馬虎,與太子總店的風格一樣。



環境富有聊齋書卷味,分店較總店的面積小,但座位依舊寬敞舒適。




侍應生安排了四人位子給我倆坐下。



午市除了套餐以外,還有2人份量的椰子雞鍋套餐,見到椰子雞鍋我便立即心心眼,而且午市價格超值。


濃濃的椰子湯底氣味刺激起我的食慾了,鍋內還有椰子肉可以吃。



朋友點了椰子水


我點了這款青檸梳打,顏色好像做科學實驗似的,賣相挺有趣,味道酸酸的少甜,解渴又解膩。


二人套餐包括半隻椰子雞鍋、健康野菜籃、海南米粉及肥牛一碟。


附有碎辣椒、青檸、蒜粒醬汁


肥牛看來挺新鮮喔! 


海南米粉在吃至半飽時放下就最適合不過了。



放下所有雞件,把漏斗倒下計時,當漏完了即雞件熟透了。


下放了很多雜菜後令湯底更加濃郁清甜,這個時候把海南米粉放下烹煮,把椰子湯底的清香滲入每根粉絲中。



哈哈! 這樣的午餐夠豐富吧! 


吃飽過後最後還要點個甜品才很罷休,就是原個椰皇啫哩呀~


是把椰子水弄成啫哩,啫哩內還有椰子肉,椰子肉爽口,啫哩彈牙美味。



end call 再end call,中秋節日與家人來這裡過節晚飯也不錯喔! 

四季文昌
訂座電話: 2778 7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