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轉季仍不忘抗氧化║PHYTO-C 維他命 C15 抗氧精華

開始進入轉季時節,早上肌膚已感繃緊,除了加強防衛乾燥肌,勤力一點敷上保濕面膜外,維他命C的補給必須同時兼備,擁有「維他命 C 之父」之稱,來自美國的護膚品牌 PHYTO-C,最近推出這款維他命 C15 抗氧精華,以「純 L-抗壞血酸配方、高濃度、低酸鹼度來真正滲透至皮膚底層,為肌膚發揮高效抗氧化保護。


塗抹維他命 C 產品能為皮膚底層細胞形成一道保護屏障,抵擋紫外線的侵害,並發揮強效的抗氧化功效,中和破壞皮膚組織的游離基,防止皮膚細胞受損老化,持續使用更有效預防皺紋、色斑及鬆弛等衰老問題,當面對轉季天氣之時,假如引發乾燥肌膚會令衰老問題急劇惡化,一發不可收拾。


明白到抗衰老、抗氧化的重要性,所以我最近每天早上均會使用此款PHYTO-C的維他命 C15 抗氧精華,它蘊含15%穩定維他命 C (L-抗壞血酸),能為皮膚提供最基本抗氧保護,只需於早上利用指尖將 2-3  PHYTO-C Serum Fifteen 維他命 C15 抗氧精華塗於面部及頸部即可,其質地水潤而不膩,吸收迅速,由於產品含純 L-抗壞血酸配方,建議要存放於雪櫃以防氧化。



原來市面上的護膚產品,含有大部分維他命 C 成份都不穩定,遇熱或酸化便會容易失效,而且不能完全滲入皮膚底層,同時更含高酸鹼度(pH ),然沒有刺痛感覺,不能被皮膚吸收,可能從來都沒有為細胞提供抗氧保護,而只有這種左旋維他命C(L-抗壞血酸)是人體唯一可以辨識及吸收利用的,惟成份有不穩定、容易氧化失效及難以保存於護膚品內等缺點,所以有些產品經皮膚吸收轉化後可以利用的活性成份濃度相當低,根本不能發揮真正的抗氧化功效。


我連續使用了兩星期,感覺肌膚明顯的透亮了,改善我的不均勻膚色,而且早上醒來照看鏡子時,看見肌膚精神飽滿狀態,肌膚持續彈性及幼嫩,一小瓶30ml 看似容量少,但其實每次只泵出2-3 滴已很足夠。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HYTO-C 維他命 C15 抗氧精華 HK$490/30ml

銷售點於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查詢可致電香港總代理 Capto (Hong Kong) Limited,熱線:2527 0333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