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打開秋天の序幕║MAJESTIC LEGON

早上已開始感受到一陣涼意,並同時嗅到秋色的氣味,這一切都令我很興奮及期待,換句話說秋天季節悄悄地來臨,為迎接這個秋季,翻開衣櫃添置新的衣服是理所當然吧經常遊走日本旅行,鍾情於日本本土文化,對於衣著打扮,我較喜歡趨向日系路線,特別是品牌MAJESTIC LEGON,無論是甜美LOOK、斯文LOOK或休閒LOOK,任何場合均適合穿著,可給我煥然一新的感覺,其質料舒適,款式易搭,自MAJESTIC LEGON在港開設門店以後,就不用再大費周章於樂天網購,或遠遊日本才可以購買它的新款服飾喔!


正值秋天來臨,我已按奈不住到了MAJESTIC LEGON位於尖沙咀門店內,挑選了幾款秋季服裝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款式方面,日本於春夏季流行翻領一字肩上衣繼續延伸至秋季,與此同時今個秋季主打流行蓬蓬袖子設計,所以我挑了這款灰色的針織翻領一字肩上衣,結合蓬蓬袖子,微微的包裹著手腕,形成鬆鬆的蓬蓬袖感覺,把袖拉起把它當作七分袖也可以;另外,翻領一字肩的設計帶有小性感,露出鎖骨也有顯瘦效果喔針織質地是超柔軟的手感,舒適而有彈性,很適合秋天穿著呢!


下身我配搭了這款灰藍色的微下擺格子短裙,格子圖案幾乎每年都流行,有少少復古感覺,裙子質地厚實柔軟,有擋風和保暖雙腿之作用喔背後有隱藏拉鏈可修修腰,微下擺剪裁可修飾我的臀部線條,長度適中至膝頭又不用擔心會走光,挺喜歡呢!這款格子短裙還有幾款色調,每款格子色調圖案都很漂亮,令我在門店內流連了很久,掙扎都可知如何選擇是好,最後還是較喜歡灰藍色的格子呀!XD


把整套穿著起來感覺很優美喔! 十足十化身成為日本女生一樣,哈!


流行闊褲、背帶款的熱潮並沒有減褪過,看見這款酒紅色的背帶闊褲後,我的心心眼便爆發了出來,先是顏色是我喜歡的酒紅色調,有顯白膚色作用,其質料是針織的,不用怕秋冬穿著而感到寒冷喔而且針織物料軟綿綿的穿著起來十分舒適,無須特別用熨斗處理存放入衣櫃內也不易弄皺。



在雙肩位置還有小蝴蝶結設計,增添一份可愛感,腰位原來設有橡筋,可束起腰部突顯腰線,簡約的配搭一雙休閒鞋便可以了,起初還擔心個子小,穿著闊褲會不太合適,但這款背帶闊褲剪裁很好,針織質地不厚實不會產生顯胖感覺。



此外,今個秋冬季棒球短外套成了大熱,我挑選了這款裸粉色的棒球短外套,顏色易搭,配襯這件酒紅色的針織背帶闊褲就最適合不過了,哈哈!看我整套穿起來充滿活力般,夠日系嗎?


這陣子我心急如焚,期待天文台跟我宣怖氣溫即將轉冷,希望快些正式踏入秋冬天,可以打開衣櫃並大叫:『我換季喇!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AJESTIC LEGON
 銷售點: 
○ 尖沙咀 The One UG201
○ 
銅鑼灣世貿中心 3  P315 
○ 
太古城中心 II  Apita 地下 07
○ 
屯門市廣場 I  2  2195A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