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韓烤 - 還是覺得炑八最好

上星期翻看韓國旅行的照片,令我很想吃韓烤,曾於下午茶時段到了太子分店的炑八韓烤吃過韓菜,當時還贊不絕口誓要於晚市前去品嚐,老實講一般設於香港的正統韓國餐廳如尖沙咀區一帶,無可口非是正宗但價錢略貴,而炑八韓烤在食材質素、味道水準方面感覺差無幾,是晚相約友人重投炑八的懷抱,轉戰其旺角分店吃韓烤。



哈哈! 乘電梯打開門便到達,就是他們來歡迎我,令我有種身處於韓國的感覺。



這裡的地方很大,環境寬敞舒適,由於時間尚早,人流不算多


侍應生安排了二人位子給我們。


這不是清水,是檸檬水喔~可幫助稍後的消化及解膩。


一坐下來,隨即送上韓國泡菜及冷盤小吃,服務挺親切的。


還有一盆沙律,打開我的胃口


面前早已為我調了洋蔥圈醬汁


高興的日子當然要點個啤酒配合韓烤的美食


看看餐牌,款式太多,當中有套餐及散點選擇,經侍應生介紹下,建議我們點個濟州海鮮套餐會較化算,另外還點了炑八宮廷冷麵。


這款炑八宮廷冷麵送來時非常震撼,立即拿出手機拍照,是乾冰令它霧起煙圈,賣相不錯。



加入韓式辣醬把所有配料及冷麵伴混。


完成了,吃一口麵條爽口彈牙,有著冰冷的感覺,辣度十分野味,帶些甜甜的味道,令舌尖帶點麻的快感。


吃冷麵的同時,侍應生開啟放在我面前的烤爐,並同時加入了芝士碎及蛋醬,哇! 是我喜歡的芝士喔! 很懷念韓國的芝士炒辣雞呢~



這一下我很興奮,是酒店級的英式的下午茶嗎?


 我把所有食材逐一放下烤,起初還擔心不夠飽,原來我是高估了自己的肚皮,吃至中段已有7成飽了,怪不得連侍應生他們都說這走套餐很抵食,物超所值喔!




此款濟州白切肉其實是熟食來的,點些辣醬點綴已很入味了,原來白切肉經過兩天的醃製,怪不得味道很出,而且白切肉的肉質軟綿綿的,但我同時喜歡把它放在烤爐上烤兩烤,好把外皮脆脆的增加口感。




這款海鮮套餐真的不得了,海蝦蝦身大大件,龍蝦及海蝦烤出來鮮甜,無須調入醬汁已很好吃,可加少許檸檬汁味道已足夠。



整個晚飯時段我的咀好像沒有停頓過,就是不斷的吃吃吃,牛肋骨煙韌、海女八瓜魚彈牙黏黏的十分好吃,還有豬頸肉烤出來爽脆,當吃膩了喝一口檸檬水,猶如置身於韓國時似的,這晚我倆吃得很滿足呀!


炑八韓烤
訂座電話: 2395-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