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神一般的美食★Pizza Max Bistro

喜歡吃貨的我,經常會在佐敦一帶出沒,那裡其實有很多隱世餐廳不但價錢親民,而又擁有酒店級的美食佳餚,尤其當我想吃正宗意大利 x 印度菜時,我便會出動,走到吳松街附近的數間餐廳選擇覓食,是晚本打算end call 以往的餐廳,路經上海街發現這間只開業不久的Pizza Max Bistro,驟眼看名字以為是一間專門吃pizza 的餐廳,其實是一家集結意大利、印度菜的餐廳來,剛剛從日本旅行回來,是時候要轉轉口味吃意菜、印度菜了。


約7時多到達餐廳,距離佐敦地下鐵會有一段路程,步行約10分鐘即達,餐廳位置易找,為了吃上等菜,花少少腳骨力也是值得的,呵呵! 而事實上無論是意大利菜抑或是印度菜都好,我對這兩者講求的水平都充滿信心。


進入餐廳後,服務員安排了四人桌給我倆,這裡的裝潢、燈光都甚有格調,地方整潔寬敞。



牆身還設有一些擁有藝術展品裝飾。



餐牌方面設有飲料及主食兩本。



我二話不說的點了fruit punch,味道清甜,有冰震的感覺,解膩又涼快。


友人點了啤酒,大大杯份量驚人。



主食方面有很多選擇,包括pizza、小食、沙拉、肉類、意粉或飯等,pizza 種類亦有很多。



先點這款水煮三文魚沙律(HK$95),食材包括三文魚、蘆荀、菠蘿配沙沙醬,從沒嚐過這樣的組合沙律,當服務生送上時蘆荀顏色鮮艷,賣相吸引,吃一口卻令我一試難忘。


難忘過後便是咀嚼及回味,三文魚挺厚身,切成一塊塊磚頭般,咬時口感一流,啖啖肉沒有雪藏味道,滲出三文魚的香味,碟內盛了醬汁,酸酸的十分醒胃,蘆筍爽口。


突然發現沙律內還有這些配菜,有些微辣的,嘩! 同時間刺激味蕾,此刻我不斷地邊吃邊讚。



接著點了半份燒豬仔骨(HK$99),看餐牌時以為份量很少,誰不知半份的豬仔骨份量已很多,不要以為只有骨身大而沒有肉,切開後一看,啖啖肉的,豬仔骨被燒過後外皮特別脆口,內裡肉質彈牙嫩滑容易撕開,味道酸甜的吃至停唔到口呀~ 



最後點了這款南瓜菠菜意大利飯(HK$99),意大利米真的很好吃,每粒米夠乾身是煙韌的口感,而且整碟意大利飯充滿芝士的香氣,但吃時又不會咁到消滯、過度濃烈的感覺,烹煮程度剛剛好,南瓜原來是爽身的,混合菠菜很香口,又要給主廚十個讚呀~

因為二人吃的關係,擔心會浪費食物,所以這次並沒有點PIZZA,我想這裡也十分適合大伙兒前來吃,所以我決定下次約會一班友人end call 啦!


Pizza Max Bistro
訂座電話: 3485 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