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東京限定❤與萌爆sanrioの約定

東京美食數之不盡,人人皆知,但短短的旅程在吃貨方面也要吃得夠『精』才是王道,每次遊走日本的我,從不會臨急抱佛腳,只在當地閒逛胡亂地遇上什麼餐廳便吃什麼的漫無目的,我一定會在出發前做足功課,安排吃貨日程,並在出發前的兩星期關注日本最鮮動向才稱得上是遊日本之王上王。

CIMG0507

早已計劃好找一天在東京午餐去找sanrio,從日本網頁內查看了最新資訊這家Village Vanguard Café 正與sanrio 聯乘推出季節限定,即由2016年12月16日至2017年2月12日期間以sanrio 作主題的特色餐飲供應,那麼已計劃在1-2月出發東京旅行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呀!

CIMG0497 Village Vanguard Café位於東京Lumine的大型商場內,連貫新宿車站,剛巧到訪日期是2017年1月2日,即日本人的新年,Lumine正正在1月2日新一年第一天營業,當天亦是福袋、大減價日,我也是潮著這方向前來,所以那天Lumine 的第一、二期商場都擠滿了人群,場面熱鬧,我並沒有日本人那麼瘋癲早早就在門外排隊選購心投好,我在下午二時多到達,先到Village Vanguard Café醫肚後才開始血拼。 CIMG0510  CIMG0509

 一直都很擔心遇上日本人新年假期,餐廳應該要排隊等位,意外地到達門口的一刻在門外按票等候,不足5分鐘便有位了,很開心無須等位,在等位期間我也不忘在門外自娛一番xd。

CIMG0501 CIMG0498

侍應生安排了二人位置給我們,我坐的桌椅組合熟口熟面,是學校的喔! 再看其他座位,每張均不同,其他的座位還擺放了sanrio 公仔陪伴在側一起進饍,還是覺得他們比較幸福耶。

CIMG0500  CIMG0499

進內後很快被現場環境佈置感染了,頓時令我興奮起來,集合sanrio 多位萌爆主角在一起,不知不覺拾回童真,反老還童的玩樂心情,看見背後的沙發四人位置剛剛有客人離開,我馬上座下沙發抱著他們拍照留念。

CIMG0506   CIMG0502 CIMG0503

餐牌設計也很精美趣緻,最後我們點了兩款主食,XO及MELODY,XO 面黑黑的很好笑,是日式咖哩蛋包飯來。

DSC_1197

另一款MELODY 看見立體飯造型也要嚷著必點,主菜包含湯及日式漢堡扒,另外點了兩杯普通飲料而已,並沒有再點其他甜品,老實說味道一般般但勝在夠萌,同時間可在旅行中留下美好回憶!

DSC_1200

Village Vanguard Café
東京都 新宿区 新宿 3-38-2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 5F
03-6457-765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yukihui130
 Instagram: yukihuiiii
 歡迎聯絡: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