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平價底妝聖物之選★MAYBELLINE FIT ME!

剛剛渡過了我的白色聖誕之旅,回港後馬上跟大家推介這兩款來自MAYBELLINE FIT ME 的水潤柔滑粉底液及抗油光粉底筆,我很多時候都是以淡妝示人,同時亦想好好保護著面部肌膚,不想因底妝過厚而局促著肌膚,所以在選擇底妝方面一向以『重質不重量』為宗旨,又因天生膚質屬缺水型,面頰纖薄微絲血管外露,希望可找一款既有遮瑕而又質感水潤、柔滑透薄的粉底,正正MAYBELLINE 全新推出的FIT ME粉底系列幫到我。


打好底妝後,便使用MAYBELLINE FIT ME 的水潤柔滑粉底液(HK$129/30ml),選用#120 CLASSIC IVORY色調,它蘊含 30%水分及高份子透明質酸精華(Hydrasmoothing concentrate),有效為乾燥肌膚提供足夠水分,同時將乾紋及細紋撫平,並具有 SPF18防曬功效,為肌膚提供最適切的保護。




質地CREAMY容易推開,不會感到厚實難推,我用指尖塗開粉底,粉底推開後迅速貼服,一瞬間已把我面部的泛紅、瑕疵遮蓋了。


另一款抗油光粉底筆($129/9g),不但可作底妝之用,更被譽為最佳的 contour  highlight 產品,而且筆狀的設計,方便易用,直接塗抹於面上再用手輕輕推開即可。




屬膏狀質地,粉底筆的外圍為粉底啫喱,而筆芯位置為控油粉芯,適合油性肌膚的女生,減低面泛油光的機會,缔造自然啞致的妝效。我把它重點塗在想修飾的地方,並使用化妝綿印開,效果十分自然猶如裸妝的感覺,最後掃上碎粉作定妝即完成。


一向十分喜愛MAYBELLINE的彩妝品,尤其睫毛液已陪伴著我多個歲月,這FIT ME 的水潤柔滑粉底液及抗油光粉底筆各有6款色系選擇,在價錢上學生哥定能應付,說到底MAYBELLINE是數一數二的歐洲大品牌無人不識,擁有這樣的質量水準實屬難得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IT ME 系列由屈臣氏及 MAYBELLINE 專門店獨家發售


朗豪坊專門店
旺角朗豪坊 L5-18  Tel: 3422-8688
上水廣場專門店
上水廣場 268-269  Tel: 2116-4829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