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猶如五星級酒吧❤M1 Bar & Restaurant


三五知己,把酒談歡,已成了香港人減壓的娛樂場所,位於香港區的酒吧彼彼皆是,但以我這名終日只懂沉淪吃貨的小女生而言,想找家環境舒適又擁有格調的酒吧,當然在胃口方面也要滿足到我,數數手指又好像所餘無幾,又因家住九龍區,對於香港島的酒吧認知不多,早前經朋友的推介下來到這間位於銅鑼灣區的M1 Bar & Restaurant,從門外窺探入內,無論在裝潢設計、燈光、及整齊的座位排列上都合乎了我光顧的要求,昨晚即管相約友人前來聚聚,五觸感受一番。


我與友人約下午6時半到達,可能是時間尚早的關係,人流不多,這家M1 Bar & Restaurant距離銅鑼灣地鐵F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達,位置很易找。


原來這家M1 Bar & Restaurant 隨設有牆身的電視屏幕外,還有樂隊伴奏,可能是我太早的關係,還沒看見樂隊的出現,希望有機會在下次的HAPPY FRIDAY或周末晚前來,我相信會有另一番的視覺享受。


皮質的座椅沙發,配合高樓底的昏暗環境下令我感到舒適自在,最在意的莫過於吃貨,我便拿起桌上的餐牌看看。




菜式款式選擇算多,而且每道菜都有其特色之處,菜式以西式為主,另一本是飲料餐牌,含有酒精及非酒精選擇,擔心不勝酒力的我們,說著明天還需上班,還是安份守己點了兩款非酒精的果汁飲料,菠蘿汁及蕃茄汁罷了。


意想不到果汁的味道清甜可口,尤其蕃茄汁口感綿麻的一喝再喝,杯面灑片檸檬,觸涉了味蕾一震。


先來這款Beef Skewer,是喜瑪拉雅山岩鹽燒牛隔肌串(HK$118),賣相相當吸引,是厚切的牛呀,是我最喜愛的美食之一,還沒品嚐已令我十分期待。


以往在西餐廳品嚐過的牛,大多以Creamy 醬汁伴隨,這款Beef Skewer伴了兩款醬料,是沙嗲及泰式酸辣醬般,沾一下有另一番的味覺新體會,但我個人喜愛原汁原味,不沾任何醬汁,原來的牛隔肌串表層已有鹽燒的味道,而且經過烹燒出來的牛,更能鎖住肉汁,外皮香而脆,在每串牛隔肌串頂部,更加添了一個車厘茄,配上蔬果的食法有解膩之用。


都沒有特別要求Beef Skewer的烹熟程度,但味道確是很好,肉質鬆軟,咬一口滲出濃烈的肉汁,肉汁中更含有煙燻燒過的香味。


轉眼間侍應生送來第二道菜,是款小食喔! Escargot Casserole鮮茄蘑菇焗田螺 (HK$78),吃前小心碟子會燙手,田螺肉質彈牙,濃濃的芝士引起了我的注意,最喜歡撕下芝士這一幕,原來每顆田螺均以蘑菇盛著,蘑菇本身附有水分,把鮮茄芝士、蘑菇及田螺一拼吃下,口感非凡,我與友人吃得十分滿足。


接著另一款的菜式,Mini Burger Combo (HK$138),充滿西式風情的迷你漢堡,黑色的漢堡外皮突出,餡料方面分別有熟帶子、韓式泡菜雞及免治牛。


先吃熟帶子漢堡,口感勝於味道,厚切帶子軟綿綿的,吃不出雪藏味,漢堡夾心內還有蕃茄、洋蔥、山菜、青瓜等。



這是韓式泡菜雞,是3款漢堡中我最喜歡的,味道帶些甜、帶些泡菜的香辣、帶些雞肉的煙韌,能意會出層層的口感享受。




免治牛肉漢堡,鬆化的免治牛肉俘虜了我的味蕾,免治牛肉經調味後相當入味,牛香味十分濃烈,這是傳統的免治牛肉漢堡製法嗎?




吃西餐怎能錯過Carbonara卡邦尼 (HK$98),假如在卡邦尼意粉的面層放上溫泉蛋,我說是錦上添花呀! 以往吃過的卡邦尼意粉 大多以扁身意粉來烹調,這款採用了圓狀的幼身意粉,令吃時不會感到膩,意粉很彈牙爽口,面條滑嫩,我把 面層的溫泉蛋刺穿,隨即滲出蛋漿,伴混卡邦尼汁及意粉一起吃,增加了卡邦尼汁的豐富,汁液變得黏性,十分美味。



M1 Bar & Restaurant
訂座電話: 217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