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2017✽SHISEIDO誠意之作✽七色亮肌塑顏蜜粉

愛美是女生天性的抱負,在生命中不斷提升自我的妝扮修行,藉著一系列的美妝品來一步一步的打造完美妝容,在妝效上我從不敢怠慢,由妝前的保濕工夫、底妝、上妝以至定妝等整個過程絕不馬虎,只是每天上班、約會朋友甚至出門旅行前,在化妝方面需要花上較多時間,尤其遠行亦沒可能把家中的所有化妝品一一攜帶,盡希望可以把化妝過程簡化,希望選用一些彩妝組合或多用途的美妝品來維繫完美妝容。


2017SHISEIDO率先帶給我驚喜,誠意推出這款七色亮肌塑顏蜜粉7 Lights Powder Illuminator(HK$395 / 10g),原來這盒七色亮肌塑顏蜜粉早誕生於一世紀前,於1917成為時尚女性梳粧檯上的必備彩粧,以傳統全白底粧加入彩色,因當時修飾肌膚的蜜粉一律只限於白色或米黃色,不但創造美粧神話,更建立了現代底粧的基礎。為紀念一百週年,SHISEIDO遂於2017年推出滲透日本美藝的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 (7 Colors Powder Revival Centennial Edition)及由SHISEIDO Makeup創意總監Dick Page設計,匯聚重新挑選的七款色調而創造的七色亮肌塑顏蜜粉 (7 Lights Powder Illuminator),全新調配的七色蜜粉,能配合不同肌膚、個性及場合需要,塑造無與倫比的自然透亮粧感。




早前有幸出席這跨越世紀的七色亮肌塑顏蜜粉活動,現場看見這款SHISEIDO Makeup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HK$1,800 / 7 /21g)真叫人心動,是全港限量360套,全球限賣9000套,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及尖沙咀廣東道SHISEIDO連卡佛專櫃獨家發售。其復刻八角形粉盒充滿著濃厚的古典氣色,匠心設計的復刻禮盒內,沿用1917年的金色壓印山茶花圖案,將傳統美藝與現代尖端科研完美結合,並縈繞清淡細膩柑橘香氣,典藏價值極高。




在七色配方方面,可分別以單色或混色使用,與任何膚色都能自然融合。

白色 - 具亮肌效果,增添透明感,凸顯五官美感,適用於T-zone、眼頭及下巴位置。

黃色 - 修飾膚色、減淡泛紅,塑造自然亮澤均勻膚色,適用於瑕疵位置,賦予亮肌效果。

米黃色 - 撫平粗糙肌膚、均勻膚色、賦予自然美粧感,適用於T-zone、下巴、眼周及太陽穴位置,令膚色更均勻一致。

玫瑰色 - 營造自然紅潤感,可塗抹於雙頰、顴骨及下巴位置,凸顯女性魅力。

牡丹色 - 增添明亮紅潤感,為粧容倍添活力,適用於眼瞼、黑眼圈及唇角位置,以亮肌效果有效減齡。

綠色 - 修飾泛紅位置,均勻膚色。

紫色 - 修飾暗啞黯黃膚色,可塗抹於眼瞼、黑眼圈及唇角位置,以亮肌效果令粧感更年輕。


在粉末方面,它揉合兩種關鍵粉末,能自動配合乾性或油性肌膚狀態,撫平粗糙,更有效吸收過量皮脂分泌,抑制油光,持久保持於清新舒適粧容。「調節粉末」平均地散佈於乾燥位置,緊貼肌膚;「控油粉末」可有效地吸收多餘皮脂,長期保持清爽粧效。




光影用化粧掃沾取白色和紫色兩色,並塗於顴骨、額頭、鼻樑及下巴位置。


修容混和牡丹色及深啡色,掃於腮骨邊沿位置,增強輪廓立體感。


胭脂沾取適量玫瑰色輕掃於蘋果肌上,增添自然紅潤感。



眼影用眼影刷沾取淺啡色塗滿全眼瞼,再用深啡色塗於雙眼皮位置營造自然漸變效果。
 定粧將化粧掃以逆時針方向打圈輕掃蜜粉餅,混和七色粉末,再掃於全面作定粧效果。


這盒七色亮肌塑顏蜜粉用途甚廣,不但可減省我的化妝時間,一盒能發揮多用途妝效之餘,攜帶又輕便,在修容方面亦十分出色,單靠使用這款蜜粉後在塗上粉底方面也不用過於厚重,重於修飾肌膚上的瑕疵已能塑造完美妝容。



完成底妝後,我同時使用SHISEIDO 雙效眉筆Eyebrow Styling Duo (HK$280 /4),雙頭設計,其筆芯直徑只有 1.5mm,極緻幼細,揉合「輕柔粉末」能輕易順滑地逐筆勾畫,塑造立體眉型。



另一邊的眉粉蘊含「自然塑型珍珠粉末」,賦予柔和自然光澤,凸顯美麗眉型,只需扭動眉粉,在海綿上已沾滿了眉粉,由眉的中央位置延申至眉峰輕柔勾畫即可。此外,眉粉的「微細密貼配方」帶來輕柔順滑質感,能均勻暈染,避免深淺不一,同時能貼服眼眉及肌膚,配合尖頭眉粉棒端,能緊貼眉毛根部,即使微細或難畫位置也易於掌握,勾畫後長時間不糊化,粧效持久細膩。


另外我使用全方位廣角防水睫毛液SHISEIDO Full Lash Multi-dimension Mascara – Waterproof (HK$ HK$2752),喜歡它那「360°迴轉」30°角折曲」的獨特設計,可調較並鎖定理想角度,即使眼頭及眼尾的幼細睫毛也能從根部捕捉,無需將手臂提起至眼睛位置,無論向上或向下的動作也能更方便簡單及輕易地塗抹睫毛液。




其放射狀刷頭設計專為亞洲女士而設,扁平面刷頭能徹底沾上睫毛液,並能將睫毛向上鬈翹,塗抹後睫毛向上鬈翹能維持一整天,向上翹的持久度高,黑實分明,效果令我滿意。


在當天活動開始前,我弄了一項皮膚測試,剛巧前天從很冷的日本旅行回港,很想了解一下肌膚有否受溫差及冷空氣的影響,完成肌膚測試後得出結果顯示我面部的水分值跌至16分,史無前例的破地獄,那專業的美容師好好的吩咐我早晚開始使用這款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來增強肌膚的免疫力。


聽美容師透露,截至 2016 年中這款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激活肌膚免疫力再生精華在全球銷量已突破二百四十萬瓶,榮獲逾 100項國際美容獎項,刷出每 22 秒賣出一瓶的紀錄,當中獨有34項專利配方, 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回復緊緻、亮澤和年輕的膚質。


有時候日間因應紫外線、氧化及乾燥等問題使肌膚容易受到各種損傷,特別是紫外線與氧化造成的損害將積存在肌膚之中。積存的損傷若是持續擴大,回復的時間也將變長,興高彩烈的12天之旅凱旋回歸,無奈痛失肌膚的水分,所以我馬上使用這款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激活肌膚免疫力再生精華,希望可以在最極速的時間內挽回我面部失去的水分,於潔面後,爽膚前使用,泵出適當份量均勻塗開,質地水嫩易推,很快便滲至肌底,有助加強後續的護理品吸收。



使用後感覺肌膚回復昔日的狀態,早上起來泛油問題有所改善,可幫助我調節肌膚的水油平衡,亮澤度與飽滿感亦有所提升,臨近歲晚,我要加緊努力,挽回肌膚的水份,增強肌膚的免疫力去拜年喇!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