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魔鏡”魔鏡”體驗全新Shiseido Beauty Zone (TST)

早前到了位於尖沙咀的Shiseido Beauty Zone內體驗皮膚免疫力測試,意想不到這裡的空間好大,環境好舒服,經服務員介紹下,原來這裡劃分的區域比較細緻,分別有獨立的美容室、課室及由日本空運而來的魔鏡魔鏡給我體驗。


當天到達尖沙咀的Shiseido Beauty Zone,課室正有人使用暫未能即藉參觀,原來Shiseido會定期舉辦一些化妝或護膚教學班以供有興趣的、愛美的女生參加。



而獨立的美容室,可以以首次試做價,利用Shiseido旗下的護膚品來配合人手面部按摩體驗。





整個空間陳列了很多Shiseido的美妝品及護膚品,還包括皇牌產品及全新推出的,好讓顧客可即場親試一下,設備完善。


事前預約體驗皮膚免疫力測試,只不過我當天早來了,服務員都給我在一個非常大的又舒適的環境內,坐下來等待,還給我一杯茶靜候。


論到我了,由專業的美容師利用美容儀助我分析當天的肌膚狀況,整個過程需約15分鐘左右,及後在我眼前的一塊魔鏡幫我拍照一下,輸入皮膚分析後之數據結果,通過這塊魔鏡檢測我現時肌膚需要改善的地方,從而對症下藥教導我使用哪款護理品最合適,我覺得好先進喔!


此外,魔鏡內會出現一個QR CODE,可利用手機掃瞄,會即時把剛才拍下的照片,使用哪款護理品等步驟一一紀錄在內,紀錄可保留1個月,私隱度高,亦可方便往後再次翻查肌膚狀況作比較。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isei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