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入秋冬前打好身體底子║維特健靈加強配方知音蟲草

一直受過敏症狀困擾的我,最怕秋冬將至,鼻敏感、氣管敏感來襲,一旦爆發,整個秋冬天只會是不停地睇醫生,不想每天要帶口罩外出過活才可減輕身體上不適,只怪身處在香港的環境及空氣污染真的太差了,加上自身的免疫力差,工作、飲食作息不定時,令過敏情況一直未見轉好,再者,身體差到一個點,就算現在是夏令時節,手腳冰冷已經伴隨我多年,這正是我其中一個未能安眠的原因。



稍微吃一些煎炸食物,翌日喉嚨會立即感到不妥,感覺自己的身體每況月下,尤其晚上明明很疲累卻容易驚醒,醒後又睡不著,早上醒來又不願起床,會感到身體很重、很墜的不適,還會伴著腰酸背痛的感覺,連我自己都不敢想像身體機能究竟像幾歲?




其實自問都不是十八廿二,身邊的朋友有介紹我食維持健靈知音蟲草,我最近即管試試看,所吃的是加強配方的知音蟲草,它勝在補而不燥,適合任何體質人士服食,而且一些虛不受補人士,都可以吸收到知音蟲草的滋補作用。



只需每日1次,每次13粒,以溫水送服,我會在第1(早餐前)空腹服用,吸收知音蟲草的滋補精髓,助我當天的精力充沛,加強身體的免疫力,14季皆可長期服用,為秋冬前奠下根基,令身體越來越壯。


而且它以膠囊提煉而成,方便服用,並以現代尖端科技抽取冬蟲夏草的最高量活性成份,同時加入亮氨酸,經低溫濃縮精煉而成,品質精純,蟲草活性成份含量比原有配方高三分之一,補肺鼻功效更顯著。


我連續服用了一個月,發覺鼻敏感有所改善,以前我出入冷氣地方,或早上醒來均會打噴癡,晚上睡眠又會鼻塞,自從服用了維特健靈加強配方知音蟲草後,感覺精神變好了,尤其晚上再不容易驚醒及多夢,晚上睡眠質素好,令我早上醒來都不再像以前經常懶床的模樣;以前我有每月看中醫的習慣,都是一般的調理身子,但當我每天服用了維特健靈加強配方知音蟲草後,都無須再找中醫調理了,自覺手腳冰冷亦有改善,沒有像以往的怕冷、易攰,亦不會容易作感冒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