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Derma 21 真正零hard sell打造個人化療程║「21肌齡療程」體驗

實不相瞞,在3月份內肌膚分別經歷了最冷和最熱的地方,令肌膚一下子難以適應,加速了面部水份流失,回港以後,缺水問題尤其明顯,一向喜歡宅在家的我,決定要到美容中心走一趟,希望可以幫助我解決缺水肌的問題。這次分享到Derma 21完全零hard sell之外,「21肌齡療程」更是會根據肌膚問題打造個人化療程,務求徹底解決問題!




從網路上看見Derma 21 推出以個人化的「21肌齡療程」計劃,這個項目是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肌膚問題,在進行療程前由專業的美容顧問為我作出個人的皮膚分析,了解肌膚需要改善的問題,從而對症下藥,選擇最合適的面部療程,從二十多種光學及美肌療程中幫我打造屬於自己的療程,Derma 21實行零hard sell,根據皮膚問題制定療程。



從分析顯示,我面部的儲水值真的很差很差,跌至21%水份,當時真的嚇了我一跳,怪不得額頭乾紋、魚尾紋特別明顯啦! 有見及此,美容顧問建議我進行Infusion水瀅嫩肌面部護理,以安瓶精華導入肌膚裡,再配合美容儀加強其導入效果,來提升肌膚的儲水能量。


進入美容室,房間空間感大,房內設有獨立的locker,可更換毛巾衣並趟在床上,靜候美容師來。




專業的美容師先幫我進行面部清潔,因為有化妝的關係,美容師都好細心地幫我清潔面部兩次,完成清潔步驟後,再進行基本的磨砂及針清程序。





接著開始進行Infusion水瀅嫩肌面部護理,以2ml的安瓶精華,即開即用,先在面部塗上保濕啫喱,混合精華一起使用,加強保濕效果,再接上導入儀,在我面部來回走動。因為面部太缺水的關係,會有些吉吉的感覺,這乃屬正常反應,其實導入儀調較的是基本度數,所以這點不用擔心會影響膚質。




最後進行具有保濕功效的面膜步驟,大概敷上10-15分鐘。



整個療程我都好滿意,完成後我覺得皮膚好像充了電一樣,水份及飽滿感都有明顯的提升,把我的肌膚疲態盡消了,而且額頭的乾紋及細紋都減淡了,那證明我面部真的缺水得可怕喔! 說實話,有時急救肌膚都不能只靠自己呢!不想亂被hard sell,可以試試Derma 21的21肌齡療程,為你的肌膚從肌底重新打造!


免費體驗21肌齡療程

<以上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