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念念不忘泰式船河~找倪姐啦!


是晚突然想吃泰菜,得知這家倪姐有我最愛的泰式船河,上次遊泰國時一直好想吃,但可惜找不到,幸好香港都有得食,一下班就衝著來。於傍晚7時左右,已很旺場,其實我之前都有到九龍城吃泰菜,這裡的泰菜多不勝數,就是略厭空間小,坐位擠迫,坐得不太舒服,但這家倪姐室內環境尚算舒適,位與位之間空間大,坐得舒服。




餐牌有好多選擇,款款都想食真是令人花多眼亂,而且價錢一點都不貴。


點了豬肉丸泰式船河,濃郁的湯底帶些甜味,十分開胃,我覺得比起曼谷當地的船河,這裡更好吃,以後都不用費神走到老遠的泰國吃船河了。


其實食完呢個船河,我感覺自己會再來end call,想起都想食,覺得會上癮的。


蒜蓉炒芥蘭,微辣,芥蘭新鮮爽口,不會很油膩,份量又多,配白飯一流。


炭火燒鰂魚,每次吃泰菜我都只懂點烏頭,但這次轉轉口味,完全是我想吃的,果然沒有失望,鰂魚燒至好香,魚質好滑又彈牙,火候剛剛好,亦能鎖緊魚的肉汁,點上旁邊的酸辣醬,刺激味蕾,越吃越開胃,其實魚內藏了很多泰國的香葉一拼來燒,是正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