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Kiehl’s 愛香港POP UP 冰室

香港女生每逢一到假日,都想找個好地方打卡,並拍下美照,最近位於旺角這家Kiehl’s 店舖內,開設了為期只有一個月的Kiehl’s 愛香港POP UP 冰室,好讓大家一起愛香港之餘,更愛本土風味十足的冰室,並同時品嚐香港獨有的地道美食。







這次Kiehl’s 特別邀請了本地創作者Bubi Au Yeung,以獨特的風格為Kiehl’s 繪畫了愛香港系列的限定紀念品 – Kiehl’s 愛香港‧康樂棋,棋中通過繽紛色彩和可愛的插畫細奚緻描繪香港的本地特色,例如長洲搶包山活動、中環天星碼頭鐘樓、蛋撻和菠蘿包等食物均能代表香港獨特的舊有情懷。


身處在這家Kiehl’s 愛香港POP UP 冰室,勾起了我很多童年時的回憶,更發覺香港隨著時代進步,轉變了很多,這類型的懷舊冰室已逐步熄微,來這裡令我產生一份追索,我還是較喜歡昔日純樸的香港。



冰室內陳列了多款限量版產品,其瓶蓋色彩繽紛,同樣繪畫了可愛的香港本土特色一面。






現凡購買任何一件限量版特效保濕系列,即可獲贈由本地創作者Bubi Au Yeung設計的Kiehl’s愛香港‧康樂棋乙套(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凡購物滿HK$1000,當中包括特效保濕乳霜或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即可獲贈Kiehl’s愛香港‧透明雨傘乙把(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我一向都挺喜歡Kiehl’s所推出的護膚產品,不會增添肌膚壓力,不含油、不含防腐劑,可安心使用,尤其我初次接觸這款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使用後一試愛上,其清爽質感在臉上薄薄的塗抹一層,釋出冰涼的舒緩感,使用後都不會一下子蒸發而引起肌膚乾燥,反之軟綿綿的質感清爽得來又保濕、鎖水,是我今個夏天的誠意推介。


其實品牌已經第三年推出Kiehl’s Loves限量版系列,為迎合主題,是次開設的愛香港POP UP冰室在旺角西洋菜街店舖內舉辦,此項活動至31/7完結,大家快快去參觀下啦!

Kiehl旺角店
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G8-1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