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孕媽媽把握72小時為肌膚減壓║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照顧初生嬰兒並非易事,沒有日與夜之分,24小時無限loop地餵奶、換片,這一切我已做足了心理準備,尤其對於初產媽媽來說更為緊張,加上產後在賀爾蒙變化及睡眠不足的影響下,很容易會產生焦慮和負面情緒,一下子的壓力爆煲,皮膚亦能反映一切,在產後我會繼續使用Shiseido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來提升肌膚的免疫力。



其實肌膚問題浮現臉上之前的72小時已經在肌底裡形成了,所以要把握關鍵72小時從肌底增強免疫力,更有效抵禦侵害。其實這款Shiseido免疫力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2014年推出後我一直都有keep住用,使用後面部的細紋及皺紋有明顯的減淡外,自覺沒有從前容易引起敏感,真心贊! Shiseido2018年配方更全面升級,以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 TM ,培養免疫力細胞增生,全面加強肌底防禦力,激活肌膚免疫力,修復黃金72小時內緩和肌底所承受的壓力,對後續使用的護理品吸收度作用亦很大。



於早晚潔膚及健膚後使用。
以指尖取按壓瓶泵1次分量,整臉塗抹。



當中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可確保肌膚免疫力維持於高水平,而我特別喜歡它的質感,豐盈水潤,一年四季均適用,能迅速滲透,猶如形成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層,肌膚用後即時煥發健康光采,大大話話持續使用了好幾個年頭,肌膚愈趨健康,現在的我T字位亦沒有從前那麼容易泛油,證明滲透能力幾強,真正深入肌底來緩和肌底所承受的壓力。



其實在孕期間我也很擔心因賀爾蒙變化而影響面部膚色,甚至懼怕出現黑斑、雀斑等,一旦爆發了便很難修復,幸好整個孕期我安全渡過了,面部及膚色跟以往一樣,自覺肌底強壯了,我相信是我一直使用Shiseido免疫力精華所帶給我的最大功勞,令我可以無懼孕期的壓力及環境對肌膚的侵害;我亦相信在產後正式當媽了,就算每天只睡幾小時,只要每天keep住使用,肌底也能承受產後的生活沖擊,自問現階段肌膚已擁有很強的自我防禦力了,有能力阻截肌膚各種問題的浮現。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