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真正用家推薦★終極保濕║KIEHL’S (升級版) 特效保濕面霜


因為冬天,因為懷孕,比起以往我更加著重保濕,慶幸自己沒有選擇錯誤,在懷孕前後都有使用此款皇牌產品KIEHL’S -特效保濕面霜,假如你一向是KIEHL’S的鐵粉亦都會知道,此款產品一直穩居全球成為No.1最暢銷之一,當你接觸過後你會立即被它的保濕度所吸引著,繼而你會用完一瓶又一瓶,它可在極端乾燥的環境下全面鎖緊肌膚水分,一整天為肌膚補水保濕,我堪稱它為最強面霜。



2006年推出至今,KIEHL’S 特效保濕面霜的口碑極佳,在我懷孕後最需要保濕的同時,此款面霜公怖再升級,令我在整個孕期間平衡了面部的水潤值,並沒有因一下子的氣溫急降造成嚴重缺水,繼而引起敏感肌來。



這經典保濕產品其質感非常輕盈,而且並不油膩,非常適合日常使用,就算你身在雪地,面對零下的溫度,亦無損它的保濕功能,它的保濕姿態足足能維持24小時,我形容它的質地為柔軟的冰琪淋,塗上面推開後宛如冰琪淋般溶化並滲入肌底,令面部肌膚的水潤度提升2.3倍,真正看得見的保濕效果!



眼見不含防腐劑護理品的需求與日俱增,在2000年代中期,KIEHL’S早已決定不再研發含有防腐劑成分的產品,對於此款升級版特效保濕面霜來說,它不含防腐劑、胺甲磕胺及三乙醇胺等化學成分,令我在孕期間可以安心使用。




研發專家更格外用心鑽研,做了數十次配方測試,在新配方中加入南極葡萄醣蛋白、優質橄欖油,加強深層保濕功效,強化及提升修復肌膚的能力,以使用特效保濕乳霜前後來量度肌膚的水潤度,把結果以3D立體人臉圖來提升保濕測試,成功能將面部每一隔區域的水潤度呈現至最佳狀態,達至全方位保濕,突破保濕極限。



除了(升級版) 特效保濕面霜外,同系列的特效保濕潔面啫哩及特效晚間保濕面膜都成為我在整個冬天及孕期間,肌膚缺水的救星恩物來,日與夜不停為肌膚補水,令肌膚產生有如水庫般的保濕威力,平衡了面部的酸鹼度,肌膚一整天都儲於Q彈的狀態,真心推介。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產品資料可登入https://bit.ly/2Vn8O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