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迎接最美新一年∥LANCÔME限量版豬年美妝賀年盒


每逢農曆新年,我都會提早一星期去辦年貨,追隨傳統習俗購買糖果禮盒年年皆是,但當新年過後,首要處理的是親朋好友送來的糖果禮盒囤積於家,最終擺到過期了又要棄掉浪費,自懷孕後,日常飲食習慣都變得健康了,今年都不想引入太多高糖、含防腐劑的賀年食品,倒不如從其他方面著手,送上LANCÔME限量版豬年美妝賀年盒亦很大方得體喔!



我覺得每年的佳節,品牌LANCÔME總會花上無限心思在旗下皇牌的產品包裝設計上,今個農曆新年亦不例外,設計了這個限量版豬年美妝賀年盒,紅噹噹的盒子配以時尚的豬年圖案,外觀精美,農曆年過後又可用作環保手飾收納盒,凡購買LANCÔME正價產品滿HK$1,680,即可獲贈一套11 件限量版豬年美妝賀年盒乙份(價值HK$1,420)


 除這個限量版豬年美妝賀年盒夠吸引外,LANCÔME同步推出了幾款新年限量版的護膚及美妝品,當中包括人氣No.1的新年限量升級Advanced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披上紅色包裝後彷彿從肌底裡透出明艷照人般,入目三分。





還有這款新年限量版ABSOLUE 氣墊粉底,把它攜帶出外用作補妝之用,拿起手在面上撲撲撲,彷彿能為我增添幾分運氣,容光煥發地迎接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最後一款新年限量版L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唇膏,除送禮外,我自己亦很想擁有它,包裝設計標上2019豬年的印記,而且色調非常吸引,是2019年即將大熱的啞緻唇色,#290 華麗的橙紅色塗出來顯色自然柔和,不再是前兩年的鮮紅烈艷的顏色了,此款顏色更容易駕馭,配搭農曆新年的紅衣打扮,更能突顯女士的高貴氣質喔!





除一系列的限量美妝品外,說到底是農曆新年,又點可能少了封紅包的禮俗? 為此LANCÔME設計了超美的2019豬年利是封,每個利是封的封口均有膠紙,質地厚實,現凡購買正價產品或套裝滿HK$500 即可獲贈LANCÔME 新年利是封一套。



LANCÔME各大專櫃裡還有很多新年限量升級版套裝挑選,把美麗與快樂送給你的親友吧!



新年限量升級版Advanced Genifiqu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HK$1,555 / 100ml
新年限量版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
HK$260
新年限量版ABSOLUE氣墊粉底 (#100號色調)
HK$830

Lancô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