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冬天煥膚不再怕! Dermalogica Rapid Reveal Peel 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


坦白講,天生皮膚纖薄,其實好怕進行煥膚,所以我的額頭長期都有暗粒問題,而且毛孔明顯,就算是冬天都很容易積藏黑頭或粉刺,家用煥膚品都不敢使用,更何況是跑到美容中心裡進行煥膚療程? 但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狀態越來越走下岥,還記得我20出頭時,肌膚光滑到不得了,無須依賴化妝,面部細紋、毛孔、暗瘡等絕不會跟我扯上關係,肌膚細胞的修復能力與更新速度很快,但隨著年齡漸長,生活方式、習慣和環境的侵害,很明顯肌膚更新的速度逐漸減慢,導致肌膚暗沉、細紋、皺紋都加快浮現起來





面對長年累月的堆積,只有煥膚才能令我的額頭暗粒作出改善,在云云的產品當中,我挑選了dermalogica®全新 推出的Rapid Reveal Peel 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起碼當中不含常見刺激物,包括羊毛脂、礦物油、人造色素和人造香料,出名成份夠天然,低刺激性,令我可以安心使用。




一盒有10支,扭開樽蓋,把整支 Rapid Reveal Peel 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倒於掌心,用指尖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面部、頸部和胸部。



停留 3-7 分鐘 (視乎皮膚敏感度而定),肌膚有機會感到輕微刺痛或發熱,最後用冷水徹底沖洗或用冷的濕毛巾擦拭。(建議晚上使用),可每週使用一次。




當中成份有獨特的植物活性α-羥基酸複合物有助更新和緊緻肌膚,去除表面的暗沉角質而不會導致缺水,有助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Fermented plant enzymes 植物酶素重組肌膚和加速細胞更新,有效均勻膚色;Australian Caviar Lime Extract 澳洲指橘萃取有效柔嫩和提亮肌膚,回復水潤嫩滑。



另附有Dermalogica®【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於潔面後,沾濕雙手,倒出半茶匙的微型備長炭酵素粉末於濕潤的掌心,輕揉至起泡。避開眼部位置,於面上以打圈方式按摩一分鐘,然後洗淨。(成熟衰老肌膚尤其適合。敏感皮膚,建議先隔天使用至皮膚適應,可調節至每天使用亦可)。把Dermalogica®【全新】微型活顏酵素粉末配合Dermalogica Rapid Reveal Peel 高效煥膚角質更新液,有效提升煥膚功效。


到了孕期的尾聲,BB成長方面都已經成熟了,自己驚覺原來我大半年都沒有進行煥膚了,亦明知產後的幾個月都沒有時間照顧肌膚需要,我亦相信產後的生活方式更會令我的肌膚顯得暗沉、衰老,所以我此時都按奈不住,使用了一支來看看效果如何,延續細紋、皺紋的形成。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hk  Dermalogica 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購買地址:       
                 
dermalogica 概念店熱線: 2112 9520               
尖沙咀崇光百貨B1-01舖 查詢: 3911 1001               
中環皇后大道中38號萬年大廈106舖   查詢: 3425 4895               
太古康山道2號康怡廣場(南)AEON
STYLE 1樓Glam Beautique
查詢: 2157 9833               
屯門時代廣場北翼三樓查詢: 3178 0025              
                 
AsterSpring Origin of Beauty  熱線: 6655 8181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8樓801室查詢: 2115 9925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9樓901-2室查詢: 2735 6368

Dermalog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