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gratus app☆Skin Snap☆對症下藥解決我的肌膚問題


早前透過gratus app 的新功能Skin Snap,了解到自身的肌膚狀況後,得出的結果真的令我感到失落感,自以為肌膚一直以來都keep得好好,通過Skin Snap的左、正、右3面的拍照透析得出報告,肌齡與真實年齡差天共地,幸好其分析報告夠詳盡,可了解當時的肌膚狀況從而對症下藥,針對性解決及修復肌膚問題,不會令我不知所措,因應肌膚問題而胡亂自行判斷去購買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使用,為我度身訂造專屬我的個人化醫美方案。



報告透析結果顯示,我的肌膚泛紅量及底層斑屬於良好,緊緻度一般,最嚴重及最急切性首要解決的肌膚問題便是皺紋量,正值轉季天氣,面部變得乾燥,除了本身的隱性細紋外,在外來環境影響及賀爾蒙變化亦會加速乾紋、皺紋的增生,通過Skin Snap功能所給我的個人化醫美方案,建議我使用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來解決皺紋、缺水及衰老等問題。




此款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蘊含氨基酸、礦物質等數十種細胞再生養分,100%能與肌膚相容,能速透真皮層,瞬間傾活養分到「細胞外基質」,為肌膚細胞與組織提供最理想生長環境,強化細胞保護屏障,敵擋種種壓力氧化傷害,助我激活肌膚老化細胞自我修復、新生,而且有別於一般精華,可促進表皮以至受傷皮膚組織的代謝。




一盒30天的療程,每支獨立1ml為一天的份量,可分早晚試用,我會在潔面後,取出每支一半的份量塗抹全臉,它的質地呈透明水狀,沒有氣味,不會引起肌膚刺激或造成肌膚敏感不適反應,對加強後續使用的護理品更加吸收。





我連續使用了7天,發覺面部細紋有減淡跡象,肌膚並沒有之前那麼缺水、乾燥,並有效減淡我的肌膚泛紅問題,減輕肌膚的瑕疵感,真正地能從我的肌膚底層開始修復老化問題。



全靠Skin Snap 肌底透析,令我日後都可以無時無刻拿起手機為當下的肌膚自拍及透析,加深了解對當下肌膚問題,仲有經過醫生認可嘅個人化護理方案同建議,從而更方便及快捷去對症下藥使用合適的護理品。以前購買了很多昂貴的護膚品,原來未必款款都適合我的肌膚使用,通過Skin Snap的準確透析,隨時隨地自拍,可因應當下的天氣變化、環境,日常飲食、甚至是工作壓力等,定期透析自己的肌膚,製作一系列的修復肌膚完美方案,助我省時間及金錢喔! 你都快來download gratus app試試Skin Sn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