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不含防腐劑的B5保濕恩物∵Cosmetic Skin Solutions∴

Yuki一向對於『無添加』、『無防腐劑』的美容產品都情有獨鍾,小妹的肌膚屬偏簿缺水型,所以在購入美容產品方面都以『保濕』為主,而且亦會在晚間配合導入儀器進行保濕護膚步驟;年少時小妹因無知曾經用過某些品牌的保濕產品,忽略的仔細研究包裝盒外的產品成份及說明,用上個多月後缺水肌不但沒有得到改善,還感到自己衰老了不少,細紋乾紋尤其盡現,後來經網上搜尋了一些相關資料,假如保濕產品含有『防腐劑』的話,使用時連同保濕成份一併吸收在肌膚裡,而長年累月地使用,肌膚底層的『防腐劑』就會越積越多,加速細胞老化及壞死,令肌膚質素逐漸下降,提早衰老;經過這一疫,小妹在選購保濕產品時都份外嚴謹。


近年市面上各品牌都紛紛推出B5保濕精華,它們的產品都沒有列明全線不含『防腐劑』等標句,加上成本低售價亦昂貴,而今次Yuki很榮幸有機會試上美國出品的Cosmetic Skin Solutions B5保濕精華,以擁有「透明質酸+維他命B 5」黃金比例,以全線列明不含『防腐劑』作為賣點,一次過修復我的肌膚、釋放肌膚,令肌膚時刻水潤飽滿!

 

先了解Cosmetic Skin Solutions「醫藥護膚」與其他護膚產品有什麼不同之處吧!

Cosmetic Skin Solutions為例要達到「酸鹼度(pH) 在最優化數值,使成分更容易被皮膚吸收」、「精準的成分濃度,更快滲透進肌膚」及「只採用成分眾多種類中最有效、穩定的品種,保證產品的最高效能」才算符合定義。全線產品以醫學及天然成份為主,不含防腐劑Paraben

Parabens - 對羥基苯甲酸酯,它種類繁多,是護膚品中最常使用的化學合成防腐劑,主要功能是壓抑細菌增長,延長產品的存放期。市面上有些護膚品更添加多於一種的Parabens以達至其防腐功效。

Parabens最常見會誘發出的問題是過敏,有皮膚專科醫生指出,即使是極微量的防腐劇,均可觸發皮膚敏感。Parabens會溶解保護皮膚的皮脂膜,長期便用會破壞皮膚分泌皮脂線的功能,令皮膚逐漸變得乾燥,嚴重者會導致累積性皮膚炎,甚至皮膚癌。所以在選擇護膚品時,應選擇不含防腐劑Parabens成份的產品。


透明玻璃瓶以試管式的泵形設計,泵一下的份量足夠塗抹於整張臉。



泵出適當的份量,質地比較洁身,呈透明狀而沒有氣味。



我在潔膚及爽膚步驟後使用,塗在面上質地幻化成水狀,清爽而不黏立,而且吸收很快,肌膚即時沒有崩緊感覺。



使用前面上肌膚水份為39%



使用後肌膚達64%,保濕度大大提高。


用法建議:
1) 假如做一些醫學如彩光、激光等療程,在一般情況下肌膚會比較乾,療程後使用B5 Gel配合,效果會更好肌膚更有光澤。

2) 晚間可配合導入儀器,把B5 Gel泵出適當的份量在導入儀的表面,按5分鐘左右,不含防腐劑及防敏的B5可安心導入致底層,收復肌膚底層,使肌膚滲出健康來。

3) 晚間亦可配合天然精油使用,泵出適當的B5 Gel份量,再混入一至兩滴精油,用掌心搓揉並在面上進行按摩,滋潤肌膚同時亦不覺油膩,翌日醒來肌膚得到飽滿。

Cosmetic Skin Solutions - B5 Gel同時獲得多本國際美容雜誌MarieClaire, Allure, InStyle極力推介,以合理的價錢,以優質成份取勝。


如想了解更多該品牌的資料,可瀏覽香港代理 Sciencederm International Ltd 網頁: http://www.cosmeticskinsolutions.com.hk/

售賣地點: 診所,醫學美容中心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