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Clinique春日新品Bloggers下午茶聚✿

看見世界各地都開始舉辦『花』祭展覽,就知道春天快將來了;上星期Yuki很榮幸出席了Clinique春日新品Bloggers下午茶聚,當日除了介紹全新推出的美白產品、香水外,還有2014年的春日彩妝系列供一眾Bloggers試玩,就先讓小妹帶大家走進Clinique的花花世界茶聚盛況吧!


地點位於中環IFC的一家餐廳,一進入需要通過一條長長的闊走廊,走廊牆上掛滿了Clinique新產品的壁畫,還有全新勻淨科研美白系列的產品小櫃子安放在走廊處,像是歡迎我們進來似呢~配合產品小櫃子的燈光感覺整條走廊有點迷幻。




經過走廊後,先看見歡迎桌上擺放了很多款式的棉花糖作場地點綴,旁邊還有製造棉花糖機給了我驚喜,棉花糖還能製造出3款可愛的形狀,小妹認為『花』與當天的聚會主題最貼切,就點選了花形吧哈哈實在很可愛,還大過我的頭兒。


另一邊位置設計了一個以白色為主題的純潔舞台,舞台上的熒幕還不停地播放著一些片段及輕快的節奏音樂,除了能吃到可愛的花花形棉花糖外,整個空間還充滿著花香的氣味,小妹感覺自己置身於春天的『花』祭展覽似的,提早嗅到『花』的香氣令身心舒暢。


除了走廊位置擺放了淨科研美白系列的產品外,舞台旁邊亦同樣擺放了此系列的美白產品,以白色的朵朵『花』作伴,充滿了浪漫的春日氣息。


再走到盡頭,立即搖身一變成為色彩繽紛的主題 - 2014的春日彩妝系列,以春日盛放的繽紛鮮花為概念,創作出 Now in Bloom: Brights系列,以一系列明亮的粉色系及糖果色系彩粧,包括眼影﹑彩藍色睫毛液﹑胭脂﹑唇膏及甲色打造一個充滿春日活力及甜蜜氣息的鮮花粧容,讓妳猶如置身百花盛放的花園中,心花盛放。




還有全新推出的Calyx經典香氛系列;它的設計包裝與香氛本身同出一轍,直接、時尚及女性化。其簡約概念令香氛突圍而出,成為淡雅脫俗的代表,顯然帶領潮流,至今依然別具格調。小妹馬不停蹄把香水噴在自己身上,誘惑的果味西柚香調,最初接觸肌膚時,誘發馥郁芳香,由初調至基調,一直維持大膽鮮明。在簡約清新及玫瑰點綴的甜蜜之間,譜出完美平衡。兩種關鍵的香調,賦予香氛躍動的生命力;此外,清爽的西柚,帶來讓人振奮的標誌式香氣,注滿鮮美多汁、嬌艷欲滴的果香和活力感覺。

初調:西柚、芒果、熱情果、木瓜、柑桔、番石榴、綠葉。
中調:小蒼蘭、鈴蘭、玫瑰、橙花、茉莉、百合、金盞花。
基調:橡苔、鳶尾草、檀香木、印度香根草。


是時候要返回坐位,原來每一張桌上都擺放了勻淨科研美白系列的產品及Calyx經典香氛系列供我們了解及試用。



活動正式開始,先來侍應送上一客5款的小吃,由靚靚主持向我們介紹今次聚會的內容及產品分享;聚會開始後,小妹安靜地坐上觀看Clinique為我們精心剪輯好的小片段,內容提及世界各地多本暢銷雜誌都有介紹其全新勻淨科研美白系列的產品,全球亦同時每3秒就成功售賣了一瓶的驚人威力。




小妹先試上全新推出的勻淨科研保濕亮肌精華水,呈透明狀,輕拍在手背上,迅速至完全吸收,精華水分別有1,23,4號,屬哪種肌膚性質來分辨試用;稍後會跟大家詳盡分享這款產品的用後感文章。



接著再試上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泵出來後呈奶白色,質地較精華水洁身,質感厚身一點,輕輕推開後肌膚產生了一絲絲的光澤感。由皮膚科醫生研製,確保安全舒適。臨床實驗証明,此精華素在改善膚色的功效可媲美醫學專用配方,均勻膚色達53%。適用於所有種族膚色。只需短短4星期即可見效。持續使用12個星期後,色斑、老人斑及昔日暗瘡疤痕時顯著減少。


在產品試用環節下試上全新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全白色的乳狀,質地更厚身(建議厚敷),在手背位置塗上一小部位,由於時間關係待兩三分鐘後用紙巾拭去,那個部位明顯的白了一點,感覺神奇呢這款面膜專門對付黑斑及缺水暗啞的膚色,紓緩日曬後引發的黑色素增生,同時輸送大量水份,令肌膚保持瑩亮白皙。假如在家中敷上最少也要敷上15-20分鐘,美白效果更佳。

最後來到活動的尾聲,主持人還跟我們一起高舉桌上預先為我們預備好的小蛋兒,小妹一直以為這顆蛋兒只是桌上的裝飾物而已,原來內有乾坤,在蛋兒的底部按著開關制後,蛋兒即時發出光芒,還會自動變色的,我們一起進行了亮蛋儀式,哈哈! 很開心~ 這一刻寓意著肌膚就像蛋兒一樣透出亮麗透薄的肌膚來,我還把蛋兒帶了回家呢回家後安放在我的床頭處,並提醒著自己春夏快將來臨,美白肌膚必須由此而起。



想了解更多上述的產品資料,可水瀏覽Clinique網頁: http://www.clinique.com.hk/ 
或瀏覽Facebook專頁近貼最新產品資訊及遊戲活動: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