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面腫腫救星★Dr.Bauer逆肌齡射頻神器★

開始步入中女的我,每次拿起鏡子照看著自己,默默承受著肌膚不斷老化及鬆弛的沉重壓力,尤其每朝早一覺醒來,面腫腫睡不醒的樣子更為嚴重,令我充分明白到,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減慢,淋巴睹塞及膠原流失,導致臉龐鬆弛下垂、細紋毛孔通通跑出來,要解決以上的衰老問題,往往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除了每天勤力地為肌膚進行保濕、深層清潔外,都市女性為了緊張的生活節奏及工作而奔波勞碌,未能定時定後跑到美容院進行護膚療程,更加速肌膚的老化現象,有見及此,倒不如不再假手於人,把自己修煉成為美容大師,安在家中體驗一部簡單又快捷的便攜式美容儀器作日常享受吧!


Dr.Bauer逆肌齡射頻神器以嶄新的多極射頻原理成就對抗地心吸力的完美方案,透過多極金屬圓珠,迅速地將能量準確聚焦於膠原蛋白所在的真皮層,熱化深層肌膚組織,活化纖維母細胞,喚醒膠原蛋白自我增生,重組肌理;肌膚在溫熱的效應下,可促進血液循環,疏通淋巴阻塞物,安全而高效地排出毒素,同時令膠原蛋白纖維收縮,令輪廓更纖形立體,並有助撫平細紋,令肌膚回復彈性,還原緊緻輪廓。


黑色的盒子包裝設計,盒後印有產品規格及使用注意等事項



揭開盒子的前面,左邊附有產品保用證書及使用手冊,每一部神器都有其機物編號,只須填妥資料及交回該地址便可。


Dr.Bauer肌齡射頻神器 x 1
插電座 x 1
電源線 x 1
絨布索繩袋 x 1


充電模式:
1)      “BIBI”響起8次同時紅燈亮起表示電力不足
2)      接駁變壓器及電源線至主機接駁位,”BIBI”響起2次表示開始充電,”BIBI”響起6次表示完成充電,綠色燈會亮起
3)      一般充電約需1小時,若連接電腦USB充電約需1.5小時,充電完畢後,可使用約1小時。


Dr.Bauer逆肌齡射頻神器解構圖:



在療程『開始』及『結束』時,飲一杯清水,可加強排毒效果,並配合RF射頻神器專用導入霜,導入霜呈白色的乳霜狀,沒有氣味


我先把RF射頻神器專用導入霜塗於頸部及面龐(淋巴位置)



按『開/關按鈕』開始療程,再按『療程選擇按鈕』一次,即等級12(按個人的皮膚狀況及需要而定),若選擇2,溫度隨之增加,顯示燈即時亮起,採用LED紅光(620nm),煥醒皮膚再生能力。



療程進行中,保持射頻神器在移動狀態,以防熱力集中而引致皮膚灼傷。



我再把導入霜塗於下巴及面頰位置,以向上方式按摩約10分鐘



接著塗於額頭位置,以打圈(由左至右)方式按摩約10分鐘



最後把導入霜塗於表情紋位置,上下來回按10分鐘



我集中在右邊面完成上述療程,與左邊面對比,面頰的鬆弛狀況得到改善,有明顯的收緊及提升作用,表情紋位置減淡了,我相信連續使用30天,肌膚回復昔日的彈性,面形輪廓重塑立體年輕。


療程結束後,關上電源即可,並以清水或酒精沾濕棉花清潔導入頭


溫馨提示:
1)      使用前,請除下身上所佩戴之飾物,如戒指、手錶、頸飾、手鏈、耳環或一切以金屬製造的任何配件。塗抹導入霜後,徹底潔淨及抹乾雙手,才可進行療程
2)      療程時間每天不可超過60分鐘,而下一次療程必須於24小時後可方進行。
3)      如發現肌膚有任何不良反應,請立即停止使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