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大紅大紫魔法馬年妝のMAJOLICA MAJORCA眼線液

日本推出的眼線液多不勝數,想打造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勾畫出濃濃黑黑的眼線可為功不可沒,以往的眼線液普遍以黑色為主,而近年各大品牌相繼都推出了炫彩眼線液,再配合時尚眼妝,更能突顯眼部輪廓,打造出迷人的妝容。


Yuki一向很喜歡大紅大紫的顏色,踏入2014年,為迎接飛騰的馬年小妹的髮型也染上了紫紅色,剛巧在農曆新年前夕收到全新日本人氣品牌MAJOLICA MAJORCA(MJ)的眼線液,其突破性雙面扁平筆頭設計,能輕易勾畫出粗幼眼線,無論是自然的OL日妝抑或大膽透人的派對眼妝都能一一呈現,而小妹決定踏入馬年換上新妝,以大紅大紫的眼妝亮相,施出咒語為自己增添一點點的好運來。


小妹曾經有用過MAJOLICA MAJORCA(MJ)黑色的眼線液,它的液狀質地夠黑而實,顏色夠深,而且防水及持久性極高,小妹屬油眼族人,用上它的眼線液後畫上一整天也沒有溶妝情形出現。 


小妹先由OL的日常妝容開始,試上Linehunter眼線液 HK$108.-

蘊含羅馬甘菊精華,具有修護作用,以雙面扁平筆頭,只需選擇筆面角度,即可靈活勾畫出理想眼線效果,粗幼眼線沒難度易掌握,瞬即打造出亮大美瞳,並揉合濃密黑炭,質感柔滑,能勾畫濃密眼線,或眼尾細緻效果來。


超強防水配方 防汗、防油脂、防淚水,持久不溶脫。


1)      首先在眼蓋位置塗上銀色的眼影膏來突出眼部輪廓
2)      利用筆頭幼面畫上內眼線
3)      由眼頭至尾部畫上外眼線,並向後平拉微翹
4)      最後由眼頭至眼中間畫上外眼線。



我再試上今個新年妝的兩大主角 炫彩魔法眼線液(限定色)
(誘惑亮紅RD303/冰艷魅紫VI303) HK$98.-


MJ推出炫彩魔法眼線液後一直都大受歡迎,這兩款限定色誘惑亮紅(RD303)及冰艷魅紫(VI303),現共6色。眼線液中的金屬幻彩珍珠能勾繪出鮮明線條及突出眼型輪廓,同時令雙眼綻放潤澤感,有時候畫上太黑而粗的眼線液,眼神給人有一股殺氣的感覺,這兩款限定色正好為小妹加分,變身散發出柔情似水的一面,呵呵~實在太美了~MAGIC~


炫彩魔法眼線液蘊含水基配方(Water Base),加上柔軟毛筆型設計筆尖,能易於勾畫纖幼或鮮明粗眼線,因此不論彩妝高手抑或化妝新手(即小妹我-.-‘)都能輕易掌握。


扭動式的筆桿設計,方便每次扭出適當份量,而且迅速乾透,不易弄污眼臉位置。


用上卸妝乳的產品輕輕一卸就把妝溶徹底卸除,不用刻意花錢用上專為眼部而設的卸妝產品。


1)      小妹同樣地在眼蓋位置塗上銀色的眼影膏
2)      先以冰艷魅紫(VI303)眼線液畫上粗外眼線,在尾端往上拉


4)      再沿眼頭三角位畫上誘惑亮紅(RD303)眼線
* 此外更可利用細緻黑色的眼線配上彩色眼線,打造時尚妝容。


小妹決定今年用上這個大紅大紫的新年妝容去拜年逗利是,希望利是比往年更豐厚,財源滾滾來。施法~施法~施法….

如想了解更多MJ的魔法情報可瀏覽以下網址及Facebook專頁:

或於香港指定屈臣氏及莎莎有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