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韓國裸肌天然美❤Pure Beauty ❤CC Cream

韓國,可稱得上為裸肌皇國,每當走在韓國的街道上,女生的肌膚仿如裸肌一樣的細緻白滑,她們擁有無瑕美肌的小秘密,在於CC Cream的出現,若出走遠卦當地旅行,必屬購買手信或自用之選,近年更攻陷香港成為一股韓風潮,加上以先進科技配合優質天然成分,修飾、修護一步到位,更成為香港女生塑造出韓國美女般的透白美肌恩物。


CC Cream的『CC』是『Color Correction』的意思,在均勻膚色方面的效果尤其出色。Pure Beauty CC Cream薈萃頂尖的『粉紅花微細膠囊』及『珍珠遘膚色修正技術』,有助即時修正膚色及補充肌膚水份,今次Yuki有幸親試一瓶擁有十大功效的CC CreamCC CreamBB Cream的質感較清爽透薄,不擔心因洁厚的質地令面上的毛孔堵塞,或長出油脂粒來,具備修護肌膚功效,很適合油性肌膚或追求自然妝容的女生使用。


小妹試用的是以鏡面桃紅色的包裝盒設計,有一種瑰麗僑俏的感覺,打開盒子後,扁身的吱吱裝,而這款Pure Beauty CC Cream實則具備以下三種顏色供選擇:

黃色: 隱藏黑眼圈和瑕疵
桃紅色: 修正不均勻的色調,並改善膚色
藍色: 遮蓋粉刺和紅腫


Pure Beauty CC Cream通過敏感性肌膚的專業測試,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羊脂及酒精,並蘊含Alphaflor Gigawhite TM,有助擊退色斑,美白肌膚,及瑞士專利成分的Syn-Coll,有效抗氧化,其活性成分有助減淡細紋,幫助回復肌膚彈性及促進肌底膠原再生。更含有機認證橙皮油及保加利亞玫瑰水,塑造炫亮自然、健康光澤的肌膚。假如把這三款不同功效的CC Cream組合起來使用更能有效修正膚色,效果更理想。


打開蓋子後,先取出適當的份量在手背試上,CC Cream的顏色與粉底霜相同,顏色自然;用手推開後,質感易推清爽,不感到洁身,還有輕微遮瑕感覺。


未試用前毛孔外露,膚色不均等,面頰位置泛紅明顯。


我把Pure Beauty CC Cream取出一毫子的份量塗於面上,未推開前感覺顏色與面上的膚色不乎,推開後原來的膚色與CC Cream的顏色相一致,效果自然,修色了我面頰上微絲血管泛紅位置,及改善了暗啞無光的膚質,變得裸肌透薄。


沒想過開架品牌也能找到一瓶出色的CC Cream,塗上面後有把我的毛孔、泛紅位置及瑕庇都遮蓋了,而且更具備保濕、美白、改善肌膚彈性、擊退斑斑、防曬、減淡細紋等十大功效,非常適合平日不喜愛濃妝抹艷的我使用。



由即日起於全線屈臣氏分店獨家發售,售價HK$119.90 (40ml)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