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小黑瓶的誘惑❤ Lancôme嫩膚活肌美妍聚會

正直偽暖外寒時期,肌膚的狀態會因應變幻莫測的天氣而變得很難適應,乾燥、角質層變硬等,就算補充再多的養份,每天敷上再多的保濕面膜,也於事無補,我必須想盡辦法解決後續的護膚品吸收問題,把表面的角質層泡開,預備後續的肌膚補給;這一刻很幸運地試用 Lancôm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為了趕走面上厚厚的角質層,我立下決心把肌底液加入小妹的日常護膚程序內。

很高興有幸參加了Itrial x Lancome的嫩膚活肌美妍聚會,當天場面非常熱鬧。

當天主角就是這個黑色的小瓶子,配上銀色的小蓋子,外形設計顯得尊貴。

全新Génifique 亦將導入棒改良,引用醫學導管原理,製成獨家專利高效自動導管,一扭一click,有效鎖緊精華成份,輕易取出最精確份量讓精華發揮最大功效。使用方法: 每天早及晚,於爽膚水後及精華素前使用。

根據這嶄新年輕標準,Lancôme推出革命性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30ml/50ml),有效提升10大年輕質素,對任何希望回復年輕的女士來說,絕對是護膚第一基本步。
先由頸部開始以由下至上提拉的按摩手法配合,滲入肌膚底層。;革命性「青春源生科技」,配合7款專利成份,提升基因活動力,青春肌膚再現,釋放深藏青春力量。為肌膚一點一滴地注入生命,肌膚觀感由內而外燃點起驚人的亮澤光芒,令肌膚回復年輕的質素,柔滑如絲,細軟如綿。

Lancome一眾科學家發現青春的秘密跟基因有莫大的關係。基因對製造某些出現在肌膚表面的蛋白質有重大關連,而這種蛋白質是象徵著肌膚的青春。隨著年齡增長,這些蛋白質的數量會顯著下降。

呵護肌膚的正確步驟,由潔面 - 爽膚水 - 肌底液 - 精華素 - 乳液/面霜等重要環節,如缺少了肌底液這一環,後續的護膚品吸收效果就會大打折扣、往往購買一些昂貴的護膚品亦事半功倍;Yuki是缺水肌而膚質偏簿,不能用上過度滋潤的護膚品,太滋潤型的護膚品會令我易生脂粒的同時,水油不平衝影響較大。

這支Lancôm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呈透明狀,質地水嫩易推而帶有微黏性,吸收效果迅速,個人不太喜歡肌底液或精華素黏稠的質感, 不單容易造成黏笠感, 而且不易滲入真皮層, 反而容易阻塞毛孔. Lancome 這支精華肌底液完全沒有這問題, 而且沒有強烈香味, 不怕敏感. 用後皮膚即時柔滑了。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想了解更多Lancôm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的資料,可瀏覽Lancôme 的官方網站~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