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只須10分鐘的葡萄魔力►CAUDALIE►極緻完美面膜

面膜永遠是Yuki的最好伙伴,當每次敷完後,能看見發光的自己,就是支援了我的肌膚即時變得更閃亮動人,此時此刻沾沾自喜,我承認家裡的面膜多不勝數,但有時趕著出門與朋友聚會,或是因工作壓力大引致睡眠不足,導致翌日肌膚變得黯淡無光,這時候又怎能錯過選擇一些較方便快捷的神奇面膜,來提升肌膚的光澤度,即時為肌膚打打氣呢~

來自法國品牌CAUDALIEVINOPERFECT ENZYMATIC PEEL MASK極緻完美面膜,2004年獲得獨家專利成分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有效淡化面上色班,使膚色變得更明亮,同時不會引起光敏感反應,他們更視葡萄藤的眼淚為煥發女士們臉龐動人光彩的瑰寶。


先看看他們非一般護膚品牌的包裝設計,拆開盒子後,內裡蘊藏著產品介紹圖及產品使用說明,堅守著他們的環保概念原則,Caudalie 每天都盡最大努力減少對生態環境的影響,致力減少碳排放量,並全力回饋大自然所贈予的資源。從2012 年起,Caudalie 的包裝以50%環保紙及50%再生塑料製成,並且均可100%回收再用。


拆開盒子,內附使用方法教學圖,非常貼心。

 

除了別樹一格的包裝盒外,Caudalie 減少以罍包裝面部產品,目的是避免使用防腐劑以保持我們所提取的精純高效成分。以白色吱吱裝形設計,含錫紙貼封口,既安全又衛生,獲得客戶信心的保證。

VINOPERFECT ENZYMATIC PEEL MASK極緻完美面膜其成份以200ppm高濃度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配合溫和的去角質複合物(木瓜酵素及甘醇酸),慢慢溫和地發揮微去屑作用,去除老化角質,加上維他命原B5Candeia 巴西樹種萃取物及葡萄籽油,於去除老化角質的過程中紓緩及活化肌膚。


先在手背上試上質感,撕開錫紙貼,已嗅到很清新的香氣來,呈白色乳狀,質感厚實但易推

 
我再擠出適當份量塗抹於整張臉(避開眼部位置),揉合佛手柑、橘葉、西瓜及碎薄荷的醉人芳香,氣味怡人,使用前肌膚水份為34%。

10分鐘後,面上的面膜精華已慢慢吸收至肌膚底層,變得乾透,再用清水洗淨,肌膚水份提升至40.5%


這款VINOPERFECT ENZYMATIC PEEL MASK極緻完美面膜可於一星期使用兩次,小妹建議每次厚敷,面膜性質溫和,有超卓的亮白功效。


經實驗証明,23位女士用後,100%感覺肌膚被更新,而小妹用後感覺肌膚變得更白哲細滑了,肌膚質素得到明顯的改善,只須短短的10分鐘就可解決肌膚上暗啞無光的問題,上妝前使用或攜帶著它出門旅行作肌膚急救舒緩使用,就最適合不過呢~

VINOPERFECT ENZYMATIC PEEL MASK極緻完美面膜 HK$360/ 50ml

如想了解更多該品牌的故事及VINOPERFECT系列產品資料可瀏覽以下香港網址: http://hk.caudalie.com/ 或瀏覽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fref=ts

<以上產品由CAUDALIE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