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2014東京藥粧戰利品分享❤❤❤

每逢到訪日本,Yuki第一站的購物點必定是藥粧,假如附近有幾家藥粧商店,亦定必續家續戶地搜羅新奇有趣的美容產品或藥品;小妹在今年二月份去了東京旅行,回來後都總是出現後悔買得太少的心態,下次再到訪日本的時候,決定不理荷包,血拼到底~


以下是小妹購買的美容產品及藥品:



1) 會發熱的女性衛生日用品,很適合天氣寒冷時、或可舒緩生理痛之用,了解盒外的包裝說明,具有岩盤浴療效。


2) 擠黑頭/粉刺小工具,我很喜歡它的設計,小孔比較小,我相信使用它能黑頭粉刺也走不掉,能輕易的擠出來。


3) 在藥粧店貼著店內人氣No.1的字樣,所以買下,用手捉摸它的刷毛材質,非常柔軟細滑,春夏就快來臨,換上粉餅配合使用打可造幼滑無瑕肌。


4) 以往購買的睫毛夾一到下午,睫毛便垂下,看到這款睫毛夾的圖示,好像很誇張立即買回來試試。


5) 3合1的眉筆,一邊是扭出來的筆芯,另一邊是刷頭,中間位置扭開含有眉粉的海棉掃,非常方便。


6) 再來一支含眼線液、眼線筆及眼影粉的3合1眼部產品,又是非常方便的另一好選擇。


7) 成為cosme第2位的眼線液狀筆,只要畫上一筆,很實色幼細,沒有漏墨情形出現,而且不易脫色。


8) 這款Shiseido - AQUALABELL的保濕產品真是物超所值,我在香港有用過這款產品,質感呈Gel狀清爽吸收快,但在香港的價錢約HK$180-200不等,在藥粧找到這款套裝連一支爽膚水,只售JPY1,980.- 約港幣HK$150.5.-


9) Kose全新推出的限定色,我看見包裝盒子精美,而且顏色易搭所以買下。


10) 日本近期非常流行炭酸產品,這款炭酸潔面粉小妹稍後會跟大家分享用後感文章。


11) 日本製的防水膠布


12) 還購買了一些藥物,如頭痛、肚痛、鼻敏感藥等...


謝謝收看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