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314送給您的白色情人節禮物❤Shiseido❤White Lucent

19年一遇的雙料情人節已過,轉眼間白色情人節又來了,大家知道嗎? 男生會於白色情人節(314),以白色的糖果或禮物回贈給心儀的女生,假如姊妹們沒有收到禮物或許不必失望,自己送給自己也是廷開心的,哈哈! 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白色象徵著幸福純淨意思,這一刻好好讓小妹先把暗啞的肌膚徹底洗禮,回復純淨亮白與心儀的男生約會吧~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HK$760 / 30ml

很開心收到JessicaHK給我試用這款全新推出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擊斑美透白精華素的美白產品;自1917年推出第一瓶的美白健膚水後,SHISEIDO百年來以頂尖科妍不斷突破美白極限,隨著時而世代蛻變,SHISEIDO創造最貼近人體皮膚的實驗環境,研發出真正有效的美白成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7A2aBJLE

這款擊斑美透白精華素以獨特的培植分析法,對4,000種成分進行測試,全新突破性美白成份 專利淨斑亮肌複合物ProBright 4MRTM,針對改善5層肌膚組織,去除肌膚表層及底層的黑斑,賦予前所未有最高層次的美白效果;試用後希望這美白奇蹟能夠降臨在小妹身上,締造出膚色均勻、零色斑的透亮美肌。


白色光面瓶身富尊貴華麗


按壓式泵形設計,瓶身附有貼紙封口。


我先在手背上感受一下質感,呈白色的乳狀,帶水盈質地,蘊含葡萄籽、白蓮及紅花鹿締草精華成份,散發出白蓮的淡淡花香味,而近年備受注目的葡萄籽素,證實有效活化基因,重煥年輕。葡萄籽素是蘊含於紅酒的一種多酚,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真皮層呈黯黃,賦予超卓美白及護膚效果


我在健膚水後、乳液前使用,泵出兩下的份量於掌心,均勻塗抹於整臉(避開眼周位置)

我再利用眼膜紙,泵出一下的份量,沾在眼膜紙上,並集中敷在面頰的色斑及泛紅患處。

利用眼膜紙取代化妝棉較為適合,質料較薄,一方面易於緊貼在面頰位置防止移位及鬆脫,二來化妝棉會易於吸走了泵出來的精華,繼而變得浪費之餘令效果緩慢,待10-15分鐘後拭去,有效主進一步地改善膚質瑕疵。

*通過體外肌膚測試、角質層及皮膚專家敏感程度測,用後完全沒有敏感反應,可安心使用。


這支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我早晚持續使用,質地接近水潤狀態而不感覺面上枯乾, 面色比起以往早上醒來均勻得多了,再集中利用眼膜紙敷在比較偏簿的面頰位置,泛紅情況得到明顯改善,我相信持之以恆奇蹟會降臨在我身上。 

想擁有你的純正亮白肌膚,於310-16日期間購買任何SHISEIDO美白產品(包括WHITE LUCENTREVITAL WHITE系列),可獲贈WHITE DAY美透白福袋組合 (總值HK$380)
*所有優惠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Jessica X SHISEIDO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感謝JessicaHK的邀請。

如想了解多SHISEIDO的美白產品或美妝產品資料,可登入香港官方網: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