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米老鼠熱潮❤情人節限定の東京廸士尼分享

話說2014214(19年一遇的中西合壁情人節)Yuki於當天到訪東京廸士尼渡過了一個開心難忘的情人節,園內除了基本的遊玩設施以外,適逢廸士尼樂園30週年慶典,無論室內的商店或是戶外都以其為主題,所有糖果禮盒設計都印有30週年字樣,能身處其中感受了當天的節日氣氛,感到興奮無比。



當中參觀了米妮公館

第一天到了海洋廸士尼,當天天氣十分寒冷,沿途購買了一杯綠茶Latte作取暖之用,打開蓋子後,原來綠茶Latte放了一塊心形的白色朱古力浮於面上,朱古力還刻有米老鼠的圖案,很漂亮喔~原來加了心形的白色朱古力在內是情人節限定才會推出的,小妹真是幸運呢~


買了飲料當然要找些小吃醫肚啦! 小妹走到一間麵包店,進去看看,發現有很多款式可愛的廸士尼人物造形麵包,包括單眼仔、米老鼠形狀


天氣冷很想找些熱的來吃,最後決定還是繼續走在戶外的一些小販車覓食好了~ 最終小妹購買了這款情人節限定的米妮包,很漂亮喔,造形也很趣緻呢~入面是梨子味道,熱辣辣的咬一口,味道少甜,有點像港式的蓮蓉包呀~


將近中午時間,我的肚子又再次響起驚號,走進CAFÉ,點個快餐醫醫肚先,套餐包括薯條、汽水、米老鼠造型的漢堡包,我還加了米老鼠造型的脆雞小塊來吃呢~ (肥屎我了)~



時間過得特別快,轉眼間又來到晚上,我倆選擇了吃自助餐,自助餐款式勝在夠多選擇,而且坐位闊落一點,大家看看,連自助餐也充滿廸士尼的風味。


除了當天吃了很多米老鼠落肚外,小妹還購買了很多廸士尼的精品玩意,四周也是商店,我的購物慾又來了,怎能忍手不買呢~不如看看我買了什麼??


廸士尼造形飯殼(用它來飯感覺D飯都香D)


米妮飯盒裝


30週年慶典圖案的特大手挽袋 (這個袋是給我最後一天在日本血拼衝刺使用的)


刻有2014年的情人節限定 (米奇和米妮)的擺設搖頭公仔一對,因為是19年一遇的中西合壁情人節,所以小妹很想買下留來作紀念喔!

 
Winnie the pool的曲奇餅禮盒,其實小妹買了很多禮盒,忘記拍下照片已經送了給親朋好友了。

含有廸士尼圖案的迷你杯麵

各位...我唔客氣喇~ 

單眼仔燈籠,請不要以為平平無奇

登登登登...看看燈籠下面的設計,很可愛呀~


還有一些文件夾

 
商店裡有很多情人節限定而又漂亮的禮盒選擇,實在花多眼亂,假如想到訪東京廸士尼一遊,不妨選擇情人節當天出發,和您的最愛一齊感受一下現場的浪漫氣氛啦!!!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