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鑽出您的美白肌膚來☆SK-II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分享聚會

感恩上天賜予我一張小『白』臉,但擁有這張白臉的背後辛酸史,又有多少人會明白?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是更難打理的;倘若小妹連續幾天失眠,黑眼圈會比平常人顯得更為嚴重,若小妹因睡不醒而匆忙的趕上班去,忘記了塗上防曬日霜,在烈日當空下跑到戶外工作,面頰位置浮現雀斑又會比正常人更為明顯,加上『白』自然容易流露出泛紅及膚色不均勻的情況來,小妹正正為著面頰上的色斑及暗啞的肌膚感到煩惱!


上星期Yuki很榮幸出席了SK-II舉辦的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分享聚會,地點位於中環IFC某家海景餐廳,現場環境舒適恬靜,跟以往的分享會大不同,感覺更輕鬆寫意。


能在這樣的環境下享受一頓豐富美味的茶點,了解SK-II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及實驗小測試,再跟一眾Blogger聯誼細訴,小妹感到非常開心。


茶點相當豐富啊~而且亦富有心思,加了一些細小的鑽石形Jelly作點綴。



今次分享會還加插了一項製作鑽可手提包的小玩意環節,小妹即藉發揮無限創意設計了自己心目中最喜愛的圖案來;大會更為在場嘉賓利用 SK-II 昇級版 Magic Ring 作皮膚分析,以全新 AURA Index 為博客們測量肌膚環采透亮指數。



小妹設計的今個春夏流行的花花小手包,美嗎?XD



桌上還擺放了一些為SK-II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主題而設的小擺設


看看我的100卡鑽介…..哈哈哈~帶上手後幾乎手指也被斷掉。


當天大會安排了 SK-II 專業導師即場進行兩項實驗,分別測試不同美白產品的抗氧化和醣化程度,兩個實驗結果皆顯示 SK-II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美白功效最強。

實驗 1 (測試產品抗氧化程度):


在白蘑菇表面分別塗上三種美白產品,並照射於熱能燈之下,模仿人體肌膚在太陽下直接照射的情況。若顏色維持不變,表示其抗氧化程度愈高。結果顯示,塗上 SK-II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白蘑菇依然淨白,其餘兩片則逐漸氧化及變黑。

實驗 2 (測試產品醣化程度):


在化妝棉上分別塗上雞蛋、砂糖、酪氨酸及美白產品的混合物,並擺放約 5 分鐘,模仿人體肌膚衰老的過程。若顏色愈淺,表示其醣化程度愈低,肌膚就愈富彈性。結果顯示,塗上 SK-II 全 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化妝棉維持原本顏色,其餘兩片則變成黃色。


除了小實驗外,桌上還擺放了當天的主角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HK$990/30ml, HK$1,450/50ml, HK$1,990/75ml


採 用 SK-II 革命性 Aura Bright Cocktail 配方,蘊含 SK-II 皇牌成份
PITERA™、 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 、 De-melano P3C Pixel White™,有助提昇肌膚透亮度,層層透出健康光采。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有效增加肌膚 的感光體及阻黑體數量,從而提升光線散射,並逐步減少黑色素的傳遞, 讓 肌 膚 從 內 透 出 媲 美 粉 鑽 的 光 芒 , 真 正 解 決 亞 洲 女 性 的 美 白 訴 求 。 使用 1 星期後,超過 90%使用者感覺肌膚透出自然光采。


我很喜歡這款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外瓶設計,在燈光的照射下,也沒法抵擋它的白鑽光芒,扭開蓋子呈試管式的設計


泵出適當的份量在手背上,呈奶白色的乳狀物,質地水潤容易推開,推開後亦吸收迅速,質地清爽不黏稠。


除了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主角外,當然也有配角助陣,Cellumination Day Surge UV環采鑽白修護日霜 UV,美白效果會更為顯著。


Cellumination Day Surge UV環采鑽白修護日霜 UV
日間使用的防曬滋養日霜,防曬系數高達SPF 30 PA+++ UV,蘊含獨有的Aura Bright Cocktail D及經典成分Pitera™,有效預防陽光及紫外線的傷害,點亮暗沉及淡化表面色斑,煥發肌膚環采鑽白。
質地滋潤易於吸收,使用後肌膚感覺清爽通透。



活動完結後,小妹很滿足地拿著自家設計的鑽石小提包、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Cellumination Day Surge UV 環采鑽白修護日霜及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帶回家,為了預備與這個紅紅烈火的太陽而戰,美白大計必須實踐而行,希望在這個月頭開始,煩惱盡消,面上的斑斑及膚色不均勻的情況會有所改善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又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K-II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已於201431日全線發售。

SK‐II還舉辦了Diamond Lady 比賽(比賽由2014年4月1日至4月28日)

勝出者獲得價值港幣4,690 元的SK-II 環釆鑽白修護套裝。


比賽條款及細則:
1. 由 SK-II 舉辦之SK-II Diamond Lady 攝影比賽 (下稱「比賽」) 的參賽者 (下稱「參加者」) 必須為十八歲以上的香港居民以個人名義參加。寶潔集團及其有關合作伙伴或協辦機構之職員及其
家屬均不得參加是次比賽, 以示公允。

2. 得 獎 作 品 將 有 機 會 張 貼 在 SK-II HK 官方FACEBOOK 專頁。

3. 得 獎 者 需 親 自 領 獎 , 領 獎 期 間 拍 攝 的 相 片 亦 有 機 會 張 貼 在 SK-II HK 官方FACEBOOK 專頁。

4. 得 獎 者 將 有 專 人 於 每 星 期 比 賽 完 結 後 翌 日 在 其 Instagram 得獎作品留言通知獲獎, 並需在指定時間內前往Flare Communications 辦公室領取獎品。地址為: 銅鑼灣伊榮街欣榮商業大廈25 樓。

5. 參 加 者 聲 明 及 承 諾 作 品 為 其 原 創 作 品 , 其 本 人 為 作 品 的 唯 一 版 權 擁 有 人 , 而 在 行 使 其作品的版權時, 不需向第三者取得同意, 亦不曾及/或沒有第三者提出在作品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上的申索。

6. 作 品 一 經 提 交 , 即 參 賽 者 已 授 權 於 SK-II 以使用、編輯、修改或複製提交的作品作任何用途,包括但不限於在公開場所、刊物及印刷品、網頁或其他電子媒體( Facebook)及其它SK-II認可的方式, 進行出版、印刷、展示、陳列、宣傳推廣、發佈。

7. 所 有 獎 品 不 可 兌 換 現 金 或 /及其他貨品及禮品, 及獎品不可轉讓。

8. 對 於 不 符 合 參 賽 要 求 的 作 品,SK-II 有權拒絕及/或取消其參加資格而毋須披露或提供任何理由。

對於懷疑作弊的參賽作品, SK-II 亦保留拒絕及/或取消其參加資格之權利。

9. SK-II 對上述之條款及細則擁有解釋權, 如有任何爭議, SK-II 將擁有最終決定權。

如想了解更多SK-II的產品資料可登入其香港官方網頁: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或瀏覽SK-II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fref=ts
了解更多資訊。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