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日本新品登場║甲殼素の恋❤Enary

為什麼轉入潮濕的天氣仍是那麼乾燥,肌膚時好時壞,繃緊、缺水、暗啞情況又再次瘋湧而來,敏感更是我的最大敵人,隨著年齡的增加,肌膚「細胞間脂質」日漸減少,令細胞之間的通道不暢通,使護膚品難以滲透入肌膚底層並被吸收,更減弱肌膚的自我抗敏保護力。


日本甲殼素專家Enary滋潤系列推出全新革命性產品Booster Lotion就是透過抗敏成分「分子釘」,再配合獨家的甲殼素,以改善肌膚「細胞間脂質」為目標,用後配合使用同系列的皇牌產品Enary Mild Moisture Lotion,能發揮相輔相成的作用,全面提升膚質、抗敏力,不但能令妝容更亮麗持久,更將護膚品的功效提升兩倍,讓肌膚得彷如每天重新


Yuki收到這兩款來自日本的潮品Enary Booster LotionEnary Mild Moisture Lotion,以甲殼素專家見稱,在日本享負盛名,更備受眾多化妝師和美容編輯的愛戴,長期高踞品牌的熱賣榜。說到那麼的利害,當然要親試上臉看看有什麼吸引之處啦~

Enary Booster Lotion HK$540/60ml

先來試試Enary Booster Lotion,其蘊含以下多種高效成分,經日本實驗證明,用後更可讓隨後所使用的護膚品功效提升兩倍之多,使肌膚由內至外綻放光澤,煥發完美膚質。
1.      甲殼素(Kitosan):
具修復再生、紓敏抗菌,強效保濕抗敏和亮肌效能。塗後除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更可即時令肌膚變得飽滿潤澤。
2.      分子釘(Ceramide):
為敏感肌的救星,強效保濕的同時又可修正因肌膚缺乏「分子釘」而出現的異位性皮膚炎、乾癬和魚鱗癬等皮膚問題。
3.      海藻萃取物:
能加強分子釘的功效,同時補充角質細胞的保濕指數,修正補水成分的通道,更加強肌膚的自我保護力,抗敏同時達到boost up的滲透力。
4.      法國布列塔尼(Brittany)海鹽:
為優質的礦物成分,能有效被角質細胞吸收,和促進礦物質的平衡,使肌膚更潤澤。

包裝盒子顏色簡單,打開盒子後產品以金色泵形瓶設計,顯得雍容華貴。


 
打開蓋子,泵出份量於手背上,呈透明糊狀,質感水盈易推,沒有氣味。

 
使用前面上水份為34%



於早晚潔面後塗用,將之輕輕拍打全臉,並輕按讓成分滲透至肌膚,具即時boost up 功效,用後如塗搽Enary Sleeping Foundation,能使妝容更持久貼服和亮麗

使用後水份提升至48.5%



接著使用Enary Mild Moisture Lotion HK$460/150ml

打開包裝盒後,瓶身以磨砂玻璃瓶設計,典雅而時尚。

Enary Mild Moisture Lotion此產品具抗菌消炎,抗敏及紓緩之效能,為品牌的皇牌產品。當中的豐富氨基酸及檜醇成分,能有效平衡皮膚pH值,以達致收緊鎖水功效,及保持肌膚微酸性,同時有效預防暗瘡。


 
扭開蓋子含有透明保護貼封口,衛生質量有保證可安心使用。

 
倒出來呈透明水狀,無色無味。

使用時,倒出適量產品在化妝棉上,然後用化妝綿輕拍全臉,並輕輕按壓讓成分滲透至肌膚底層,讓肌膚表面完全乾透,隨後塗搽同系列的精華素、面霜及眼部啫喱便可。

水份提升至49.5%,假如在晚上潔面後使用,再依照正確護膚品使用程序,配合以下的Enary Mild Moisture Lotion使用,能即時boost up護膚品的功效達2倍以上。


 
用後感: 這兩款產品用後面上即時有減淡泛紅功效,具有均勻膚色及舒緩敏感肌膚作用,一并用上此兩款產品,肌膚沒有過潤情況,反之感覺吸收迅速,水潤不黏笠,同時肌膚加了一層屏障保護網似的。

售賣點: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9°Beauty        
中環威靈頓街14-24號威靈頓公爵大廈9         


你亦可瀏覽日本官方網頁: http://www.enary.jp/
9°Beauty 網頁: http://www.9-concepts.com/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